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个进球被提名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候选

2018年12月20日14:5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基蒂奇和登贝莱各一个进球,被提名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的候选。

巴萨2个进球被提名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候选

欧足联官方提名了4个进球,参加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最佳进球的评选活动。其中2球是巴萨球员打进,进球者是拉基蒂奇和登贝莱。

两名巴萨球员的进球全都是攻破热刺的球门。第2轮小组赛巴萨客场4-2战胜热刺,拉基蒂奇的进球被欧足联官方评为第2轮最佳进球。第6轮小组赛巴萨主场1-1战平热刺,登贝莱的进球被欧洲官方评为第6轮最佳进球。

另外2个进球,其中一球由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打进,非常巧合的也是攻破了热刺的球门;最后一球是尤文图斯前锋C罗打进,攻破了曼联的球门。

欢迎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拉基蒂奇和登贝莱这两个进球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en/football/first-team/news/948200/rakitic-and-dembele-nominated-for-goal-of-the-group-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