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冬窗首签敲定 弃蓝军铁卫 200万欧租借哥伦比亚国脚半年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西班牙多家媒体披露,巴萨将在冬窗期间租借瓦伦西亚中后卫、哥伦比亚国脚穆里略,租金200万欧元,租期半年。

巴萨基本敲定租借穆里略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今天简直可以叫做“每日转会报”,周四的头版摘要除了梅西请客吃饭,其余全是与转会有关的人物,包括穆里尼奥再次执教皇马的可能性、巴萨的引援猎物克里斯滕森、拉比奥特和德容,以及本文主角瓦伦西亚中后卫穆里略。

最先披露穆里略将加盟巴萨这一新闻的西班牙媒体是科贝电台,消息源是瓦伦西亚的工作人员,穆里略已于12月18日向更衣室告别。本周日尚有2018年最后一轮西甲没踢,穆里略就已经与队友们告别,证明他与巴萨的谈判非常接近成交了。

《每日体育报》披露,切尔西中卫克里斯滕森不是巴萨真正的目标,巴萨计划以200万欧元租借穆里略,租期签到2019年6月30日,届时巴萨拥有买断的优先权。大家没看错,没有少写一个零,租金二百万欧元。世人皆知巴萨正在追逐阿贾克斯中卫、新科金童奖得主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咬死7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松口。相比之下,租借穆里略对巴萨而言真是便宜。

《每日体育报》:巴萨冬窗200万租借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

便宜的球员,好不好用?这事可以参考巴萨引进朗格莱。今年夏天,巴萨从塞维利亚买来了中后卫朗格莱,已经证明他是完美适配巴萨体系的“即插即用”配件。

挖穆里略,对瓦伦西亚实力有没有损失?答案是影响不大。瓦伦西亚一线队阵容中有8名后卫,其中4名正牌中卫,另外2人可以客串后卫。穆里略是6名可踢中卫的球员之一。球队主力中卫是加亚和加布里埃尔,本赛季西甲他俩各出场15次,而穆里略出场仅1次。

穆里略实力如何?26岁的他是哥伦比亚国脚,身高1米82,国家队出场25次,打进1球。本赛季他因为疝气问题出场不多,代表瓦伦西亚出场3次,西甲、欧冠和国王杯各1次。

上赛季巴萨引进过哥伦比亚国脚中卫耶里-米纳,但占用了非欧名额,今夏巴萨卖了他。穆里略效力过拉斯帕尔马斯、格拉纳达和国米,拥有西班牙护照,不会占用巴萨的非欧名额。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