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C罗?马竞应该担心的是尤文图斯 金球奖给谁都会有争议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前马竞球员托雷斯和比利亚联袂访问了马竞俱乐部。随后,托雷斯接受了《阿斯报》专访。欧冠16强抽签马竞遇到尤文图斯,当记者询问托雷斯对C罗重返马德里赛场的看法时,托雷斯表示马竞最该担心的是尤文图斯。

托雷斯和比利亚联袂访问了马竞俱乐部

首先,托雷斯介绍了与前队友们再聚的心情:“感觉非常好!我一直渴望再遇他们。上午我和他们每个人都见了面,聊了天。”

记者请托雷斯谈谈对马竞现状的看法,托雷斯说道:“一直以来马竞是我心中的最爱,我在这里成长。马竞现在排在西甲积分榜并列第二,我希望球队的伤病能够少一些,祝马竞明年取得好成绩。”

欧冠16强抽签马竞遇到尤文图斯。托雷斯说道:“欧冠比赛很复杂,每支晋级队都不简单。马竞不害怕任何对手,据我所知,其他球队都不愿意遇到马竞。”

记者指出C罗重返马德里参赛是现在的热门话题,托雷斯回答道:“C罗?我认为马竞最应该担心的是尤文图斯。马竞从不担心任何对手的任何一名球员,马竞只专注于对方球队。”

记者问道,科斯塔可能会离开马竞,很多人说马竞应该买前锋,你认为呢?托雷斯回答道:“这事不该问我,我现在不是马竞的人,我是马竞球迷。我认为马竞在每一个位置上都应该做补充。做决定是俱乐部高层的事。”

欧洲超级杯颁奖典礼上,马竞主帅西蒙尼嘲讽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去了皇马你还是拿亚军。”记者请托雷斯谈谈对西蒙尼这番话的看法。托雷斯说道:“西蒙尼很铁腕,他尊重每个人,但也有他的脾气。”

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托雷斯对此说道:“莫德里奇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格列兹曼、C罗和梅西也一样。那个奖嘛,只有一个人能获得。你最好该这样想,谁拿了奖,大家都会有说辞。有些事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最后,托雷斯祝福马竞与戈丁、奥布拉克顺利续约,他透露自己将来退役后会携全家在马德里生活。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