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宴请巴萨全队 球王饭店被吃垮 这次去苏神兄弟餐厅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周三晚,巴萨一线队球员、教练组和后勤团队聚餐。由于梅西家的餐厅已经倒闭,所以巴萨球员们聚会的新场所是苏亚雷斯的兄弟开的饭店。

梅西宴请巴萨全队

这是巴萨一线队2018年圣诞前夕的第二次聚餐,上一次是第16轮西甲5-0大胜莱万特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举办的俱乐部层面晚宴。坦率说,那次场面太正式了,球员们可能都没吃出感觉。按惯例,周三的聚餐是巴萨队长请客,也就是梅西了。

本周三晚,一线队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以及医疗组、大巴司机等后勤团队,来到了一家南美餐厅。上个月维尔马伦过生日,梅西做东请客,全队就是在这家餐厅大吃了一顿。

巴萨球员们的团建是一个经常性的活动,逢节日、队庆日、比赛大胜、新援加盟、队友生日、相亲添丁,都会聚餐。家中添丁要请客好理解,相亲也要聚餐,这事解释一下。当年前巴萨后卫巴特拉的女友,把她的闺蜜介绍给罗贝托做女朋友,老队长哈维做东聚了一次餐,那时梅西家的餐厅是巴萨团建的据点。巴特拉女友的闺蜜,今夏世界杯开幕前夕,与罗贝托完婚了。

说到梅西家的餐厅,不得不说件事,那家餐厅已经倒闭。主要是梅西太好客,总是请客吃饭,严重影响了餐厅的生意,亏损太严重,梅西的父亲在上半年关闭了餐厅。现在巴萨聚餐的专属场所是苏亚雷斯的兄弟开的另一家南美饭店,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这次聚餐只有2人缺席。乌姆蒂蒂正在卡塔尔接受他的康复治疗,治疗进入了最后一个阶段。库蒂尼奥陪着老婆,去葡萄牙探望他的大姨子,也没有出席聚餐。

在饭桌上,主教练巴尔韦德宣布了一件让球员们振奋的消息,准确地说是登贝莱最值得振奋。聚餐是在周三晚举行的,球员们吃喝很辛苦,所以周四的训练课开始时间,从11点推迟到12点再开始。这个变化,意味着登贝莱可以多睡一小时啦!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