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几乎得罪曼联所有人 曾忠告麾下球员:远离毒瘤博格巴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文/Mark Ogden, ESPN作者) 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最后几个星期时间里,他与博格巴之间的关系已经是势如水火。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穆里尼奥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他曾经警告过自己麾下的一名球员称,“你千万要远离博格巴,切记不要受到他的蛊惑”。

穆帅认为博格巴是曼联“毒瘤”

今年1月,曼联在温布利球场0-2输给了托特纳姆热刺,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第63分钟,穆里尼奥用马塔换下了首发登场的博格巴。实际上从那儿以后,穆里尼奥与博格巴之间的关系便已经出现了裂痕,本赛季以来,两人在曼联更衣室里更是发展到了势不两立的地步。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周二穆里尼奥被解雇以前,实际上几乎所有曼联一线队球员,都已经对穆里尼奥产生了不满情绪。

本月初,曼联在圣玛丽球场被南安普敦逼成了2-2平,赛后有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批评博格巴是球队内部的“病毒”。虽然“狂人”拒绝评论这样的新闻报道,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与麾下某位一线队球员进行一对一的当面交流时,穆里尼奥明确要求对方要远离博格巴,“你千万不要受到他的影响”。

不出所料的是,穆里尼奥当时那番单对单的言论,很快就在曼联更衣室里传开了。该名消息灵通人士明确表示,几乎所有曼联球员都已经与穆里尼奥离心离德,“有90%的人都已经不再尊重这位曾经执教过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的欧洲顶级名帅”,造成这一局面的最主要原因,是“穆里尼奥总是批评麾下球员,无论是在更衣室里还是在公开场合下,都是如此”。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按照该名消息人士的说法,如果曼联继续与穆里尼奥保持合作关系的话,那么队内的几名核心球员都将会谋求在明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在周二上午曼联解除了与穆里尼奥的工作合同之后,红魔队内的情绪一下子就好了起来,所有球员都“期待着重新享受足球以及他们的美好生活。”

穆帅离队 曼联全队上下都开心

在被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通知交出教鞭以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前往更衣室向自己的昔日弟子们告别。虽然有几名球员前往穆里尼奥位于卡灵顿训练基地的办公室向“狂人”道别、并祝他好运相伴,不过按照该名消息人士的说法,曼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对于穆帅的离去感到“非常激动”,而球员们的情绪则是“乐观、积极”的,而非“遗憾、伤感”的。

尽管卡灵顿训练基地内一度弥漫着消极的氛围,甚至很多球员都对穆里尼奥充满了敌意,然而该名消息人士明确表示,所有曼联球员的工作态度一直都非常端正,特别是博格巴,他不希望自己与穆里尼奥糟糕的私人关系,影响到其他球员、甚至是影响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实际上,博格巴一直在公众面前维护曼联俱乐部的名誉和利益。前不久,一位曼联一线队的明星级球员,拒绝在英超联赛开赛之前接受授权媒体的采访,他直接离开了训练场。在得知此事之后,博格巴主动站出来、顶替该名球员接受媒体的采访,以避免曼联俱乐部的媒体部门因为违反英超联盟的规定而遭到处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