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评西甲最佳11人:梅西领衔巴萨4将皇马仅1人 魔笛落选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了18/19赛季西甲最佳阵容,梅西领衔巴萨4人上榜,皇马的卡瓦哈尔入选。曾5-4战胜巴萨的贝蒂斯,共3人上榜,人数仅次于积分榜领头羊巴萨。在皇马喉舌的名单中,新科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没有入选。

巴萨三叉戟入围西甲最佳阵容

一支球队拥有喉舌媒体是幸福的事情,即便球队战绩不佳、球员们表现不好,喉舌也总能找到办法激励自家球队。昨天,《马卡报》评了一份西甲第16轮最近阵容,没有皇马球员上榜。没关系,今天皇马喉舌《阿斯报》立刻评了一份18/19赛季西甲最佳阵容,塞进了一名皇马球员。

《阿斯报》这篇新闻的标题是“马德里球员的胜利”,一共2名马德里球队的球员上榜,他们是皇马的右后卫卡瓦哈尔和马竞中场罗德里。《阿斯报》让巴萨3名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统治了这份榜单的锋线,却不在标题和摘要里提一句,高亮的是皇马和马竞的那两人。

《阿斯报》刊登的西甲最佳阵容

还有一处也能体现出皇马喉舌的倾向。本赛季战胜过巴萨的贝蒂斯,一共3名球员上榜,他们是中场卡纳莱斯和2名中后卫曼迪、西德尼。卡纳莱斯是前皇马球员。在贝蒂斯5-4巴萨一役中表现出色的贝蒂斯中卫巴特拉和前锋特略,他俩是前巴萨球员,但《阿斯报》没让他俩上榜。上榜的两名贝蒂斯中卫,出场数和进球数不如巴特拉。

此外,在另外一个细节还能看出皇马喉舌的态度,积分榜第二名塞维利亚的球员们全军覆没了。举个例子,入选《马卡报》第16轮最佳阵容的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本赛季他一共6次进单轮最佳11人,但是《阿斯报》评赛季最佳阵容时无视他。还有,巴萨中场布斯克茨,16轮联赛他11次进最佳阵容,皇马喉舌也无视他。

最后指出一点,即便《阿斯报》努力往名单中塞皇马球员,但新科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还是没有入选。可能皇马喉舌认为莫德里奇本赛季的表现有待进步吧。

《阿斯报》评的18/19赛季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帕切科(阿拉维斯)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西德尼(贝蒂斯)、曼迪(贝蒂斯)、阿尔巴(巴萨)

中场:胡安-乔丹(埃瓦尔)、罗德里(马竞)、卡纳莱斯(贝蒂斯)

前锋:梅西(巴萨)、苏亚雷斯(巴萨)、库蒂尼奥(巴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