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新星被封杀细节曝光:年薪比魔笛还高 他母亲教主帅怎么踢球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巴黎球星拉比奥特最近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拒绝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之后,体育总监恩里克亲自下令无限期封杀拉比奥特。而专供巴黎各种新闻的媒体Paris United日前爆料了许多拉比奥特续约谈判的细节。

拉比奥特激怒了巴黎管理层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轻松在客场击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在这个愉快的氛围下,拉比奥特的续约展开了最后一轮谈判。谈判地点选在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基地之中,拉比奥特携母亲一同参与了这次会议。

而巴黎方面主帅图赫尔、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等悉数出席,高层中只有主席阿尔赫莱菲和联络官,巴黎名宿马克斯韦尔未出席,但执行总监代表让-克劳德-布兰科作为主席代表代替出席。

本来双方在十月底已经打成了基本的续约意向,但拉比奥特改变了主意。而那时正是西媒炒作拉比奥特转会的最高峰,这期间他也收到了不少顶级俱乐部送上的报价,这也让他十分心动:一方面巴黎的续约薪资他并不满意,另一方面图赫尔曾因为他训练迟到处罚过他,这也让他记在心里。

拉比奥特与图赫尔

在会议上,拉比奥特提出了他的最终条件:1000万欧元年薪+1000万欧元签字费,签约两年附带一年的续约条款。要知道,皇马的金球先生莫德里奇的年薪是800万,而尤文图斯的未来核心也只有750万。横向的一对比,拉比奥特的要求无论是金额,还是合同年限都显得有些狮子大开口。

而听到这些要求时,体育总监恩里克笑了,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让他笑不出来了。

据说拉比奥特连同母亲在谈判桌上,对主帅图赫尔的执教方式进行了批评和“指导”。你没有看错,球员母亲指导主教练该如何踢球!他们的意见是本赛季巴黎常用的战术,由巴西中卫马基尼奥斯提到中场担任后腰的战术不利于拉比奥特的发展。

但是为了拉比奥特,巴黎弃用了前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2000万欧元低价贱卖了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马图伊迪。还有刚刚开窍的阿根廷新星洛塞尔索,因为与拉比奥特位置重合,上赛季前腰出身的他不得不打后腰,新赛季更是租到了皇家贝蒂斯,并附有买断条款。

洛塞尔索新赛季8球2助攻,帮贝蒂斯位列西甲第5

然而球队这么大的牺牲却只换来了拉比奥特的指责。

图赫尔并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老好人,曾在多特怼天怼地的性格派少帅哪受得了这份气?本次的谈判,是以德国少帅摔门而出而告终的。在此之后,恩里克宣布了对拉比奥特的封杀决定,在对奥尔良的法国联赛杯中拉比奥特也并没有进大名单。

图赫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被法国国家队和巴黎圣日耳曼双双封杀的拉比奥特,这次真的要为自己的情商买单了。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