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易建联伤情:拍片子再看检查结果

阿联受伤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继续进行。浙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客场以103-97有惊无险战胜浙江,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赛后广东队主帅也谈到了易建联的伤病情况。

“这场比赛比上一场状态更好一些,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还剩4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开始调整队员。上去的球员还是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在防守端没有给球和无球人足够的压迫,在进攻端也比较松懈,让对方把比分迫近。希望大家保持48分钟的专注,不能因为领先多了就松懈,联赛漫长,不想因为这样的比赛出现伤病。”赛后杜锋对于球队末节的松懈,还是表达了不满。

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易建联意外扭伤了自己的脚,之后阿联退出了球场,并且之后再也没有登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杜锋也谈到了易建联的伤病情况,杜锋表示:“还是要回去检查一下,明天要去拍一个片子,然后看一下检查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