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红魔主帅曾相中武球王 主动邀约直言可在英超立足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穆里尼奥遭遇解雇之后,曼联官宣具备红魔血统的索尔斯克亚上任,作为过渡主帅,将和卡里克共同完成这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新曼联主帅还和中国队前锋武磊有一段往事,其曾经想引入武磊,却被武磊的恩师徐根宝断然拒绝。

索尔斯克亚曾看中武磊

事情发生于2013年,当时索尔斯克亚作为挪超球队莫尔德俱乐部主帅,在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和上海上港有过一次交手,在这过程武磊给予了索尔斯克亚深刻的印象,并认为武磊完全可以稍加调教和历练,便可以在英超立足。

索尔斯克亚在那场比赛后曾询问记者:“对方的7号(武磊)很出色,他是什么价位,转会费大概是多少?我很欣赏他。”那场比赛,武磊展现了速度和技巧的优势,完成梅开二度,虽然上港2-3不敌莫尔德,但武磊的表现令索尔斯克亚刮目相看。

索尔斯克亚甚至还说可以让武磊在自己手下实现蜕变,“我如果我可以和他共事一年,凭他的实力他可以去英超。”索尔斯克亚说这话有根据,因为自己就是曼联名宿,深知英超的竞争环境。

后来索尔斯克亚还专门派人员,试图与武磊进行转会谈判,不过挪威人的好意邀请,遭到了徐根宝的拒绝,根宝认为,挪超的舞台还是不太适合武磊,武磊的方向应该是巴萨。

弹指一挥间,6年过后,武磊虽然在中超拿到了赛季最佳射手,也好不容易摘掉了本土射手的帽子,并随上港拿到了首个中超冠军,但武磊的留洋之路无不令人感到惋惜,如今武球王已经27岁,还有戏吗?索尔斯克亚也在兜兜转转中一举成为红魔主帅,两人缘分,还能继续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