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若能和浓眉联手会很棒 令人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文/ESPN撰稿人 Dave McMenamin)北京时间12月22日,鹈鹕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和湖人展开较量。詹姆斯谈到了和安东尼-戴维斯在湖人联手的可能性,他表示那会非常棒。

詹姆斯称如果戴维斯加盟湖人,会非常棒

“那会是一个惊喜,”詹姆斯今天说道,“那会是很大的一个惊喜,那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件事。”

浓眉哥现年25岁,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为鹈鹕拿到28分12.4个篮板4.7次助攻2.8个盖帽1.7次抢断。鹈鹕目前以15胜16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2。

下赛季,浓眉哥和鹈鹕的合同价值2710万美元,2020-2021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合同大小为288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湖人想要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得到他,就需要通过交易的方式。

今年夏天,浓眉哥选择更换经纪人,他和Klutch Sports的里奇-保罗签约。里奇-保罗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这让外界不禁猜测,浓眉哥更换经纪人会不会增加他联手詹皇的可能性。

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Sports Center节目中阐述了湖人的交易重点。沃神这样表示:“他们不会放弃选秀签或者具备潜力的年轻球员,因为他们想要留下这些资产,以便未来交易安东尼-戴维斯。这就是为何他们寻找的是那些一年期的球员,未来,这些球员不会占据薪资空间。”

湖人此前曾数次联系太阳,他们希望引进阿里扎。然而,太阳最终将阿里扎送至奇才,他们得到了乌布雷这名年轻球员。与此同时,湖人则留下了英格拉姆、波尔-库兹马和哈特这样的年轻核心。

当然了,仅仅因为湖人将这些年轻球员作为交易筹码,并不意味着鹈鹕愿意做这笔交易。

“如果你可以用他交易任何人,那么他便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的家伙。我们没有考虑过交易他,”鹈鹕主帅金特里在10月份的时候说道,“在这个联盟中,我们不会用他交换任何人,同时在联盟之外,我们也不会拿他换任何人——甚至是碧昂丝。如果我们不愿意拿他来换碧昂丝,那么他可能就是什么都换不到的。”

另外,浓眉哥如果留在鹈鹕,他是可以拿到更大的合同的。如果他选择留在鹈鹕,他可以和鹈鹕签下一份5年2.3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想要引进像浓眉哥这样的大牌球星,湖人管理层还得下一番功夫。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