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了比赛又折兵 包装工头号跑位加入伤病储备名单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二,绿湾包装工官方宣布,将跑卫艾伦-琼斯(Aaron Jones)加入伤病储备名单,这名二年生跑卫的2018赛季也就此结束。

上周日对阵熊队的比赛中,琼斯上半场膝盖受伤,之后没有回归比赛。伤情据信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17-24输给熊队后,包装工正式退出季后赛争夺。因此他们希望让琼斯尽早开始恢复过程。

琼斯今年24岁,目前冲球码数(728)和冲球达阵数(8)均为队内第一,这还是在因禁赛处罚缺席赛季头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完成。

相应地,包装工从美洲虎训练阵容签约外接手艾伦-拉扎德(Allen Lazard),并将其激活。包装工还签约防守锋线成员埃里克-柯顿(Eric Cotton)和角卫D.J. 基灵斯(D.J. Killings)至训练阵容。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