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谈对穆帅离任并不惊讶 他是砸在了自己手里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曼联在昨日下午宣布主帅穆里尼奥正式离任,一时轰动足坛。不过,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对于穆帅的离任并不感到惊讶:“我知道穆里尼奥在曼联受到“攻击”,很多人都不满意他。”

一直以来,曼联的成绩都与穆帅的执教相挂钩,每当成绩不佳的时候,球迷和媒体的舆论压力就会第一时间指向了这位葡萄牙主帅。自今年夏天开始,穆帅与曼联高层之间就产生了矛盾。很明显,曼联高层在今夏的买人限制了穆帅的权利,让他并不能像之前那样大肆购买球员,这一点就让穆帅很不爽。

在这赛季开赛至今,曼联成绩一直不佳,外界各种负面消息砸得穆帅喘不过气来。加上与队内球员的关系逐渐恶化,队员们开始与穆帅进行分庭抗礼。最典型的莫过于穆帅与博格巴的关系,训练场的“Get out”,在队友面前上公开说博格巴是“病毒”让曾经的师徒关系化为乌有。而穆帅这样的作法不但没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反而加剧了与更衣室内部的分裂。这无疑是一个败笔。

加里内维尔谈到了他对于穆帅的看法:“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如果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那么他会让你知道,在三年的时间里,总会出现问题的。”

“你有你的吹风机,我有我的秀个性”,似乎就成了现今曼联更衣室内部的现状。那么在将帅不和,备受内外“攻击”的穆帅离任球队似乎就变成了一件很合情理的事。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