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发言人怒批三德子管理无方:一直在收拾他的烂摊子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曼联宣布炒掉穆里尼奥后,穆帅的发言人帕拉梅斯站出来批评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的管理,称因为他的无能才让曼联在续约球员上耗费了更高的成本。

穆里尼奥发言人暗批伍德沃德

在曼联输掉双红会不到48小时后,曼联高层就做出了炒掉穆里尼奥的决定。英媒披露,伍德沃德在周二早上与穆里尼奥谈了44分钟,告知对方俱乐部方面的决定。而作为穆里尼奥的好友,帕拉梅斯则迅速在葡萄牙体育报纸《记录报》上的专栏上批评伍德沃德管理俱乐部无方,暗示穆帅一直在为他收拾烂摊子。

《太阳报》相信,帕拉梅斯这番话是出于穆里尼奥的授意。帕拉梅斯在专栏中写道:“这里有两个例子能够很好说明曼联的管理工作是如何出色的。如果费莱尼早在合同结束前就在合适的时候续约,他今夏续约所花的资金能够节省一大半。”

“现在伍德沃德让他成为了整支球队中薪水第三高的人,而类似的一幕也发生在德赫亚身上,他的合同本来应该在1、2年前就续签,但现在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他们想要留住德赫亚,必须要支付上一大笔钱。这是多么出色的管理啊!”

很显然,穆里尼奥依然非常不满伍德沃德没有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为他引进最想要的新中后卫,才导致曼联在新赛季表现糟糕,防守水平更是创下近几十年新低,联赛净胜球一度为负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