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康复进展顺利 湖人派其前往G联盟训练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文/ESPN撰稿人Ohm Youngmisuk)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目前仍在脚踝伤情的康复期,但是湖人队今天做出决定,派英格拉姆前往湖人队在发展联盟的球队进行康复,同时也与南湾湖人队一起进行训练。

英格拉姆仍在恢复

英格拉姆是在12月6日对阵马刺队的那场比赛中扭伤脚踝的,之后他已经连续缺阵了六场比赛。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够得到15.2分、4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湖人今天对阵篮网队,英格拉姆肯定没办法复出,但是比较明确的一点是,英格拉姆的伤情正在逐渐好转,他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复出了。

湖人队最近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有些阵容不整,英格拉姆和朗多都处于伤病的康复期,麦基由于生病而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当中,比斯利则是由于个人原因而无法出战比赛。

虽然湖人队本赛季反复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湖人队最近10场比赛还是赢下了7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并没有掉队。截至目前,湖人队以18胜1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位,比西部第一仅落后2.5个胜场。

湖人队能保持不错战绩,这和詹姆斯打出上佳状态有很大的关系,即使球队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詹姆斯也能发挥球队领袖作用,率领球队克服一些困难。不过,湖人队还是希望英格拉姆能够尽快伤愈复出,让球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显得更加从容一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