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5轮无零封丢6球 险翻车乙级队 防线敢跟曼联比惨

巴黎防线漫不经心酿丢球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法联杯1/8决赛,是图赫尔首次挑战这项国内赛事,最终2-1胜利晋级,单论结果,胜利没有太多的悬念,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依然是提心吊胆,巴黎在最后时刻仍有被对手扳平的希望,可谓是赢得惊险。

值得一提的是,对手只是法乙中游球队奥尔良,这支球队在近期的法乙赛事中6轮不胜,其中输球达到了5场,有4场失球达到了3球,这样的防线和球队实力,竟然差一点让巴黎翻车。

图赫尔并非轻视对手,做出了一定的轮换但调整不多,除了内马尔、维拉蒂,其余诸如卡瓦尼、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乃至布冯,都是尽遣主力上阵,如此情况下,除了两粒漂亮的进球,场面并不令人信服。

巴黎打破场上僵局

迪亚比连续突破建功

图赫尔该气愤的是,创造的机会不多,但是防守的漏洞却是致命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在后场想当然的传球,太过相信队友恩昆库,结果后者的传球直接送到了对手脚下,对方收下这份大礼,由28号球员洛皮在禁区外大力射门扳平了比分,该粒进球还羞辱了布冯。

巴黎球员失误送大礼

图赫尔对于该粒失球很不满意,毕竟在过去经历的4场比赛中,巴黎每场都有失球,对阵利物浦,下半场靠意志力苦苦支撑,才保得胜局,不过送给马内的点球,还是展现了防守毛躁的一面,对阵波尔多,对方通过反击和定位球,连下两城,巴黎的防线跟不上,在防守定位球时最稳的弟媳竟然被对方的科内柳斯头球力压,对阵斯特拉斯堡1-1,上轮欧战对阵红星下半场被对手扳回一分,一度造成巴黎内心的惶恐。加上本轮,图赫尔的球队5场比赛均不能完成零封,丢了6球。

图赫尔评价比赛时说道:“我没有想到会遭受那么大的痛苦,我们在他们的目标上犯了一个错误,今天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场地、球、天气、风……这并不容易。我不喜欢最后8-9分钟,我们没有足够的保护球。”

与此同时,该场比赛也是图赫尔对运用年轻球员的再度否定。本季巴黎受FFP严密监督,在季前赛和赛季之初,图赫尔提拔了达巴、恩索基、博内德等在内的6名青年队球员,可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图赫尔不得不走上埃梅里的老路,对这些年轻球员一一否决,本场唯一一名首发的小将恩昆库,就是导致失球的大罪臣,唯一可喜的是,只有穆萨-迪亚比一人还在图赫尔的考虑范围之内,这名年仅19岁的小将,本季脱颖而出,已被欧洲视为21岁的以下最具前途的5名青年才俊之一,这其中包含姆巴佩、桑乔等。

防线虚弱,是图赫尔值得思考的课题。有趣的是,他们在前天欧冠的抽签中遇上了曼联,穆里尼奥已经下课,曼联本赛季的防线更是脆弱不堪,17轮过后已经丢了29球,已经超过了整个上赛季的丢球数量(28),这两支不善防守的球队遇到一起,将会制造什么样的故事呢?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