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和太阳达成买断协议之后 小里弗斯预计将加盟灰熊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和太阳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小里弗斯预计将加盟孟菲斯灰熊。

小里弗斯或将加盟灰熊

昨天,太阳和奇才队正式达成交易协议,太阳队送出前锋阿里扎,得到了奇才队的小里弗斯和乌布雷。不过,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太阳已经决定将会和小里弗斯分道扬镳,后者将在澄清期过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太阳认为小里弗斯经验丰富,更适合加盟一支追逐季后赛的队伍。今天,NBA名记查拉涅报道称,和太阳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小里弗斯预计将会同灰熊队签下一份新的合同。

小里弗斯全名奥斯汀-里弗斯,现年26岁,他身高1.93米、体重91公斤,是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上个赛季,小里弗斯在快船效力,今年夏天,他被交易到了华盛顿奇才。本赛季,小里弗斯为奇才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2.4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2%。

小里弗斯是2012年的10号秀,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鹈鹕、快船和奇才,总共打了437场常规赛(132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3分、2.1个篮板和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5.2%。

对于小里弗斯来说,灰熊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赛季,灰熊队16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八位,这支球队有望杀入到季后赛中。与此同时,灰熊队确实在后卫线上需要得到补强,康利的健康状况不佳,对球队的战绩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