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续约伊布1年 重返欧洲无望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当地时间18日晚上,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宣布,他们与瑞典前锋伊布续约一年,后者将会以特定球员(可享受高薪)的身份效力该队直到2019年年底。

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续约1年

在洛杉矶官网上,洛杉矶银河总经理克罗斯说:“我们很高兴与兹拉坦续签一份新的合同,这样他将会在2019赛季再次效力我们。在上赛季,兹拉坦向我们展示了他的价值,我们非常期待他在明年再次效力我们,在兹拉坦的回归下,我们将会继续提高球队实力备战新赛季。”

在2018赛季,摆脱伤病困扰的伊布在登陆美国大联盟的第一年就取得空前成功,并在27场联赛中攻进22球外加10次助攻,他也因此成为美国大联盟历史上单赛季攻进20球10次助攻以上的第3个球员。此外,伊布也加入梅西和C罗的行列,成为现役第3个俱乐部和国家队进球超过500球的球员。而伊布还夺得了美国大联盟年度最佳球员、最佳进球、最佳外援等多项大奖,还入选了美国大联盟年度最佳阵容。

伊布职业生涯在马尔默起步,随后先后效力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米、巴萨、AC米兰、巴黎和曼联,基本上都是欧洲顶级豪门,几乎征服了欧洲五大联赛,而即使在37岁高龄,伊布也仍能在美国大联盟处子赛季就征服了美国足球,难怪日前曾传出AC米兰打算重召伊布的消息。上赛季,虽然伊布表现出色,但洛杉矶银河却没能杀进季后赛,而伊布也提前宣布,他要为洛杉矶银河夺得冠军,这恐怕也是他续约的最关键原因。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