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将再赴葡萄牙拉练 已敲定与奥地利冠军热身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奥地利联赛豪门萨尔茨堡红牛将于明年2月1日在葡萄牙与北京国安进行热身赛。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将在明年继续到葡萄牙拉练。

奥地利媒体报道

报道中称,为了准备下半赛季的比赛,萨尔茨堡红牛将于明年1月24日至2月2日前往葡萄牙拉练,并且已经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包括在2月1日对阵施密特执教的北京国安。而萨尔茨堡红牛也是施密特的老东家。

萨尔茨堡红牛是奥地利超级联赛的绝对霸主,曾12次夺得联赛冠军,包括今年夏天实现5连冠,上赛季还杀进了欧联杯四强。本赛季,萨尔茨堡红牛表现依旧强势,各项赛事26胜5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前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广州恒大外援阿兰都曾在萨尔茨堡红牛效力过。

萨尔茨堡红牛现由德国教练马尔科-罗斯执教,队内球星包括马里中场双星萨玛塞库和海达拉、以色列国脚达布尔、日本新星南野拓实以及多位奥地利国脚。

(唐小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