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穆里尼奥是杰出的 没有人可以抹去他的成功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出席与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刚刚下课的穆里尼奥。

克洛普谈穆里尼奥

克洛普给予了穆帅很高的评价跟极大的尊重,他表示:"穆里尼奥是非常有求胜心、有雄心的人,同时也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教练。我能想象得到过去几个月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开心的时光,当你每天都必须面对很多问题时,这不会让人感到快乐,但没有人可以夺走穆里尼奥所赢得的一切荣誉,我希望他记住他所获得的,而不是过去几个月发生的那些事情,他是一位杰出的主教练。”

双红会上糟糕的表现是穆里尼奥下课的直接原因,面对利物浦的36脚射门,曼联的射门数仅仅是利物浦的零头,赛后穆帅的摆大巴战术遭到了媒体的抨击。人们都说克洛普是穆里尼奥的克星,由于直接输给克洛普所带领的球队,算上这次,穆帅已经下课了三次。

第一次,是在2012/13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当时的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气势如虹,多特主场4-1大胜皇马,让穆里尼奥颜面无光。而次回合虽然皇马主场2-0获胜,但依然总比分3-4惨遭淘汰。事后,皇马宣布赛季结束换帅,穆里尼奥下课。

而第二次则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时期,当时渣叔刚刚接手利物浦,却3-1赢了切尔西,这也成为压死穆里尼奥蓝军生涯的最后一根稻草。

双红会不敌利物浦或加速穆帅下课

第三次就是刚刚结束不久的双红会,尽管渣叔可以被称为穆里尼奥的苦主,但他依旧尊敬并认可穆帅的能力,所谓英雄相惜,即使今天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大家也不会忘记他给曼联曾经带来的荣誉,期待有一天穆里尼奥跟克洛普再次对决。

(贝克小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