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维尔马伦伤停4周

2018年12月18日13: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经过俱乐部医疗组的确认,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宣布,一线队中后卫维尔马伦将缺席未来4周的比赛。

维尔马伦伤停4周

在一天前巴萨客场5-0莱万特的比赛中,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首发,但是他在下半场感到身体不适,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比赛第57分钟用阿图尔换下了他。

本周一,维尔马伦来到了甘伯体育城医疗中心接受体检。医疗组已经确认,维尔马伦的右腿比目鱼肌撕裂,他需要休战4周。我们将随时跟进他的伤情恢复进展。

维尔马伦受伤,加上已经前往卡塔尔接受治疗的乌姆蒂蒂,一线队目前已有两名中卫休战。这意味着出现了本赛季第二次仅剩2名中卫可用的局面。9月底至10月,维尔马伦和乌姆蒂蒂同时受伤,当时仅剩皮克和朗格莱可用。现在,这一局面再现。

2018年巴萨的比赛还剩最后一场,将于12月23日对阵塞尔塔。B队中卫楚米本赛季多次随一线队训练,他在10月31日巴萨客场对阵莱昂内萨的国王杯比赛里完成处子秀。与塞尔塔一战,以及明年1月的几场比赛,楚米有望再次获得一线队参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