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解签:三豪门晋级无压力 阿森纳迎老朋友回归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时,2018-19赛季欧联杯16分之一决赛在欧足联总部举行,阿森纳、切尔西、国际米兰、那不勒斯都抽到了好签,塞维利亚则将对阵拉齐奥。

阿森纳将与赫莱布重逢

阿森纳VS鲍里索夫

上赛季小组赛两回合对阵鲍里索夫,阿森纳客场以4比2取胜,主场更是以6比0取胜,这是枪手欧联杯史上最大比分的胜利,也是鲍里索夫欧战最大比分的失利。在率领塞维利亚三次赢得欧联杯冠军之后,埃梅里在执教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将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37岁的赫莱布此役将对阵老东家。赫莱布曾经为阿森纳效力三个赛季,出场130次打入10球。从2008年转投巴萨之后,赫莱布先后效力了8家俱乐部。以37岁的年龄重返酋长球场,赫莱布的表现值得关注。

曾效力于不来梅、西布朗的老将罗森贝里,如今在马尔默

切尔西VS马尔默

与阿森纳一样,切尔西同样抽到了好签,他们的对手将是马尔默。这将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不过,蓝军曾在马尔默举行的1998年欧洲优胜者杯决赛战胜斯图加特之后夺冠。在小组赛里,切尔西6战保持不败,打入12球仅丢3球,而马尔默仅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打入7球丢6球。面对实力不强的马尔默,蓝军有望延续在欧联杯的不败纪录,并且轻松晋级。

罗森贝里(马尔默前锋):“我们没什么可输的,切尔西在英超排名第四位,并且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是欧洲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我更愿意面对一个更加容易对付的球队。现在,我们要看看如何做到更好,这会非常有趣。”

去年欧联杯,米兰城和维也纳的球队有过一次交手

国际米兰VS维也纳快速

1990-91赛季,国米曾在联盟杯首轮淘汰赛淘汰维也纳快速,当时蓝黑军团主场3比1取胜,客场则以2比1取胜。时隔27年再度对阵维也纳快速,对国米来说或许是个吉兆,因为在199-91赛季,国米最终赢得了联盟杯冠军。与国米一样被淘汰出欧冠的那不勒斯签运也不错,安切洛蒂的球队抽到了瑞士球队苏黎世,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

萨内蒂(国际米兰副主席):“我们相信我们在这项赛事里有出色的发挥。我们为抽签结果感到高兴,因为米兰距离维也纳不远,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被淘汰出欧冠让我们感到失望,但我们希望在欧联杯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希望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库巴乌(维也纳快速主教练):“我们知道我们会面对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毕竟国米的实力在那里摆着。意大利人显然是取胜热门,但我们会让对手感到惊讶。”

华金-科雷亚面对旧主

塞维利亚VS拉齐奥

与意甲球队相比,西甲球队的签运不佳,塞维利亚抽到了意甲劲旅拉齐奥,比利亚雷亚尔将对阵葡萄牙体育,贝蒂斯对阵雷恩,他们都是首次交锋。面对塞维利亚,因莫比莱、华金-科雷亚、卡塞雷斯和路易斯-阿尔贝托等多名拉齐奥球员都将对阵老东家。

瓦伦西亚抽到了凯尔特人,在2001-02赛季联盟杯第三轮,蝙蝠军团曾对阵凯尔特人,两队都在主场以1比0取胜,在点球决战中,瓦伦西亚五罚全中,而卡尼萨雷斯则扑出了对手的一个点球。时隔17年再度交锋,蝙蝠军团将面对艰苦的考验。

卡帕罗斯(塞维利亚总监):“我们的目标是走到最后,这就是我们要去做的。我们对很多拉齐奥球员都非常熟悉。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开放的比赛,但我们相信我们的主教练。”

加梅罗(瓦伦西亚前锋):“所有的比赛都很难踢,但这个对手不好对付,他们的主场氛围很好,如果我们希望赢得欧联杯冠军,那么我们就必须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在欧联杯有着很好的表现,我们非常渴望走的更远。”

罗杰斯(凯尔特人主教练):“这个抽签结果让我很高兴,我们将面对一支出色的西班牙球队,对瓦伦西亚试一次艰苦的考验,我们希望在次回合得到一些优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