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否认抽中大礼包 皇马高层:决不能轻视阿贾克斯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欧冠卫冕冠军皇马在欧冠十六强比赛抽签仪式上抽中了荷兰球队阿贾克斯,对于这个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却显得十分谨慎,他表示欧冠十六强没有弱队,不能轻视阿贾克斯。

皇马高层很谨慎

在欧冠小组赛磕磕碰碰锁定小组第一的皇马首轮淘汰赛就抽中了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阿贾克斯,此前皇马曾经和阿贾克斯同分在一个小组,皇马的战绩也一直占据上风。不过代表皇马来到欧冠抽签现场的高层布特拉格诺却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皇马不能轻视阿贾克斯。

布特拉格诺说:“比赛结果谁也不能预知。我们认为欧冠十六强没有弱队。我们很清楚每一场比赛所面对的困难,阿贾克斯本赛季踢得不错,他们阵容新老结合,在主场战斗力非常强大。阿贾克斯和皇马是欧冠历史上取得过成功的两支球队,这组交锋对于球迷们来说一定是个好事。而且我们两队都是以进攻为主,我相信对阵阿贾克斯一定不会轻松。“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表现不佳,他们甚至被中央陆军主客场双杀,对此布特拉格诺评价道:“我们最终小组第一出线了,我们在远征莫斯科的时候才是小组第三。最重要的是我们成功出线,现在要做的就是到八强抽签的时候还有我们。一个赛季很长,球队的状态有起伏很正常,我们要调整好状态迎接最重要的比赛。”

那么皇马应该如何调整状态呢,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知道一个赛季该如何去踢,每年二月三月才是真正争夺冠军的时候,自那时候起,球队就不能犯错误了,因为输球就意味着出局。我们之前有踢的不好的比赛,但是我们成功晋级到了十六强。现在我们将要迎来世俱杯的比赛,我们又有一个新的可以给球迷们带来快乐的机会。我们是一支冠军之师。当皇马踢欧冠的比赛时,所有人都知道比赛的意义,也知道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布特拉格诺没有对冬窗引援的可能作出答复:“我们认为球队的阵容实力很强大,我们相信所有的球员。”

最后,布特拉格诺还给今夏离队的C罗送上了祝福:“C罗是球队历史的一部分,他对我们曾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我们对他非常尊重,我们祝他在尤文的新旅程一切顺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