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杯各战队名单:厂长TheShy缺席 JDG打野派新人为练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西安站(以下简称德杯)即将展开激烈较量,而参与本次德杯的八支国内顶尖强队也纷纷公布了出征德杯的选手阵容名单。

EDG战队

阵容:Ray、Hope、Haro、Scout、iBoy、Meiko

IG战队

阵容:Duke、Rookie、Jackeylove、Baolan、Ning、West

RNG战队

阵容:Letme、Mlxg、Karsa、xiaohu、Able、Ming、Uzi

TOP战队

阵容:369、Xx、Knight、LokeN、Ben、Moyu

JDG战队

阵容:Zoom、Yagao、Lvmao、Xiaohan、Bvoy、RD

SNG战队

阵容:XiaoAL、Maple、Smlz、SwordArt、H4cker、Angel

SDG战队

阵容:Changhong、Xiaopeng、Twila、Mitsuki、Mark、Gala

RW战队

阵容:Killua、ZWuJi、Xuzhu、Jiangqiao、KongMing、HuaTian

厂长、TheShy缺席德杯 RNG全员出动欲洗阴霾

LPL赛区出征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三支战队在本次德杯中,参赛选手名单均未发生较大变化。但EDG极受关注的明星选手Clearlove(明凯)再度缺席,而在S8世界赛夺冠功臣的TheShy却也没出现在德杯参赛名单中。

对于EDG、IG、RNG三支战队来说,转会期人员的变动都未发生较大的变化。三支队伍都十分默契的仅进行了教练组的变动,选手之间的磨合将不是这三支战队在本次德杯中的主要目的,但教练组变动与新版本的更新或许能让这三支战队展现许多与以往不同的战术与比赛风格。

分别就各个战队来说,EDG明星选手Clearlove没有出现在选手名单中或许也是其每年惯例的自行训练,但Heart(李官炯)教练的加入却也给EDG战队的德杯表现增添了许多看点,寻找更适合的战术策略或许便是EDG在本次德杯中的主要目的。而从IG战队没有派出极具进攻性的上单选手TheShy也可以看出,IG战队想要在德杯中展现的是较为平稳的风格,从而更好的适应新版本。

但对于唯一派出了全部选手出征德杯的RNG战队来说,适应新版本或许并不是其在本次德杯中的主要目的。S8世界赛上的失利给RNG战队曾带来了较大的打击,他们急需重新证明自己,而本次德杯也正是这样一个舞台。可能对于RNG战队,在德杯中夺得成绩来忘却此前的失利以迎接新赛季,才是他们在本次德杯中最想要得到的东西。

转会期经历阵容巨变 德杯成最好磨合机会

与EDG、IG、RNG不同,TOP、JDG、SNG三支战队在转会期中均进行了选手名单的极大变动。无论是强援的加入还是选手的离队,放在这三支战队面前的最大难题便是新阵容的磨合,这也成为了这三支战队在本次德杯中的主要目的。

在2018LPL中有亮眼表现、被称为“最大黑马”的JDG战队在转会期中可谓是经历了选手离队的阵痛,核心打野Clid的离队让JDG不得不寻找其他打野选手。但JDG在本次德杯中派出的选手名单却有些耐人寻味,Levi与Flawless两名外援打野并没有出现在德杯参赛名单上,仅派出了新人打野Xiaohan。或许JDG战队在本次德杯中更多的是想要在版本上得到反馈,并让新人适应赛场起到练兵的作用。

而TOP、SNG两支战队在转会期的表现与JDG战队截然相反,多名强援的加入无疑是对新赛季成绩充满野心。但选手的大规模变动也给两支战队带来了一个极大的问题,队伍默契度不足,团队配合不够成熟。

有Knight、LokeN、Ben三名强援加入的TOP战队,Maple、SwordArt、Smlz三名老牌选手加盟的SNG战队,都没有如JDG一般启用新人,他们都派出了战队的全新阵容出征德杯。这也十分明显的表现出两支战队的目的,抓住本次德杯的机会,磨合全新阵容以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RW经历重组能否重振士气 新军SDG登台亮相展英姿

经历的战队重组的RW与新军SDG也同样出现在了德杯名单上,与其他战队不同,德杯对于RW、SDG两支战队来说,除了阵容的磨合外更多的是积累与其他战队的交战经验。

在2018LPL中以新军身份登台的RW表现十分出色,但在转会期中原本的五名选手其中却有四名离队,这对于RW战队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仅留队的辅助选手Killua本身也没有太多的比赛经历,RW的重组或许也以为着其要重走去年的崛起之路,本次德杯是他们磨合新阵容的机会,也是他们重新崛起的第一站。

而从LDL联赛中晋级的SDG战队来说,选手磨合或许并不是他们德杯的主要目的。作为LPL新军的他们,迫切需要积累与老牌队伍交战的经验,而德杯也正是这样一个舞台。同样本次德杯也是SDG加入LPL后的第一次登台亮相,充分展现自身实力,牢牢占据LPL中的一席之地或许也是他们心中强烈的盼望。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