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快船国王开拓者 谁会成为西部最大黑马?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独行侠主场面对国王,球队成员信心满满,要拿下对手,延续他们主场连胜的纪录。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国王笑到了最后,比赛结束之后,国王官方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前面一张是比赛之前的独行侠球迷,后一张是比赛之后的独行侠球迷。

都知道,独行侠主帅卡莱尔是一位战术大师,在防守方面,他有着很多的办法。可即便如此,今天的比赛中,国王队还是拿到了120分的高分。比赛结束之后,国王后卫香波特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你们觉得萨克拉门托国王得分俱乐部怎么样?下一站,明尼苏达。”如今,国王已经悄然攀升到了西部的第七位,大家觉得,灰熊、国王、快船、开拓者,哪支球队会成为本赛季西部的最大黑马。

奇才今天对阵的是洛杉矶湖人,这场比赛中,约翰-沃尔打出了他本赛季的最强一战。有意思的是,今天比赛入场的时候,沃尔拿着一个玩具老虎进入到了球场,难道,是这神秘力量促使沃尔爆发?

和湖人的比赛中,约翰-沃尔全场出战42分钟,27投16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了40分6篮板14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沃尔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法国足球明星格列兹曼也是一位篮球迷,之前在社交媒体上,格列兹曼多次晒出自己和一些NBA球星的合影。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格列兹曼和约翰-科林斯交换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比赛开始之前,和格列兹曼交换球衣。”虽然今天老鹰输给了篮网,但科林斯表现出色,全场他得到了29分8篮板2助攻的数据。

波特兰开拓者和洛杉矶快船这赛季都曾经当过西部第一,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这两支球队因为各种问题,战绩都有所下滑。快船17胜12负已经滑落到了西部第五,而开拓者16胜13负,滑落到了西部第八,明天,开拓者和快船将会迎来正面交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也晒出了一张球队前往客场的画面。

说起麦科勒姆,近日,前NBA球员昆西-米勒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CBA外援伊赛亚-奥斯汀的个人表现,然后写道,“麦科勒姆,这脚步怎么样?”随后,麦科勒姆回应称,“有大个后卫的技术。”

费城76人队今天轻松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这场比赛,本-西蒙斯全场15投9中,得到了22分11篮板14助攻三双数据。都知道,西蒙斯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而因为卡戴珊家族的关系,他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也算是亲戚,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西蒙斯晒出了一张和里奇-保罗还有汤普森的合影,然后写道,“能够见到家人总是很高兴,里奇-保罗,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事情,让我留在了正轨上,对于你,我只有爱和尊重,生日快乐。”

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NBA各队都在举办各种各样和圣诞相关的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韦斯布鲁克、费尔顿等球员参加社区活动的画面,看看这圣诞帽,是不是非常喜庆。

斯蒂芬-库里今天也没有闲着,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库里也现身一家慈善机构,参加社区活动。

热火今天在客场战胜了鹈鹕,都知道,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很多年轻球员,都非常珍惜和韦德交手的机会。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鹈鹕队的迪亚洛就拿着自己的球鞋去找韦德签名。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离开了骑士,但他和前队友之间,似乎还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比如说钱宁-弗莱。之前和费城76人比赛中,钱宁-弗莱突破后传球,结果他将球传给了位于替补席上的新秀塞克斯顿。而接到球之后,塞克斯顿都愣住了,比赛结束之后,弗莱晒出了这样一段画面,然后自嘲,“不过,他处于空位啊。”

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看这段视频的画面,然后发了几个笑哭的表情,并且写道,“非常棒的传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