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高层:C罗固然很强 但马竞也有出色的球星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在今天的欧冠抽签中抽中了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得知这一结果后,马竞经理比利亚韦尔德表示尽管尤文拥有C罗这样的顶级球星,但马竞也有出色的球员,他们并不惧怕尤文。

马竞经历并不惧怕尤文

作为实力最强的小组第二之一,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十六强抽签中和尤文图斯抽到了一起,毫无疑问,这是欧冠十六强对阵中最引人瞩目的一组对决。代表马竞来到抽签现场的俱乐部经理比利亚韦尔德表达了时隔一年重返淘汰赛的兴奋:“我们很高兴能够重新回到欧冠淘汰赛舞台上,这对于我们俱乐部很重要。我们知道小组第一的球队都很强大,但是如果你想要进入决赛,特别是今年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情况下,你就必须要击败最好的球队。“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尤文图斯,比利亚韦尔德表示:“尤文图斯一直都很强大,他们在近些年的意甲有很强的统治力,而且还多次晋级欧冠决赛。因此到了二月份球队的状态就很重要了。C罗固然很强,他对于任何球队都是顶级球员,但是我们要面对的是一个整体。尤文在C罗到来之后实力大幅提升,但我们马竞也有非常出色的球星。”

对于马竞冬歇期引援的可能性,比利亚韦尔德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虑到那个时候,我们现在薪资结构已经稳定下来,而且高薪球员比较多,冬歇期引援只是我们当前拥有的一个选项而已。”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