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主帅:莱昂纳德堪比詹皇 前锋也能干后卫的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在本周四对阵东部第一的多伦多猛龙,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接受了采访,他对猛龙头号球星科怀-莱昂纳德赞不绝口,将其与勒布朗-詹姆斯做对比。

步行者主帅称莱昂纳德是东部新王

“我认为莱昂纳德现在做的事情,和詹姆斯所做的一样。”麦克米兰说道,“他是一位前锋,却能做到后卫做的事情,他是一位愿意传球的组织者,他能持球推进反击,他能得分,能助攻,也能抢篮板。”

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表示:“莱昂纳德是一位MVP级别的球员,我会一直这么说,因为他在防守端真的太强了,这能让他在MVP竞争中脱颖而出。莱昂纳德能在攻守两端都统治球场,而且每场比赛都能拿到25-30分。”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5分钟,能得到26.3分8.4篮板3.1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9.1%,三分球38.1%,猛龙目前以23胜9负在东部领跑,他们的战绩在联盟中也能排名第一。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