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1月续约伊卡尔迪 西媒:铍老师与皇马渐行渐远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国际米兰非常有信心在明年1月与队长伊卡尔迪续约。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评论称,这意味着伊卡尔迪与皇马的距离正在拉远。

伊卡尔迪在比赛中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封面人物就是伊卡尔迪。该报在新闻中披露,国米首席执行官马洛塔将在明年1月安排一次见面会,邀请对象是伊卡尔迪,国米的目标是与这位阿根廷射手续约至2023年,但是目前国米与伊卡尔迪在薪酬待遇上仍未达成一致。

这家报纸指出,目前伊卡尔迪的待遇是税后年薪600万欧元+奖金,但是在续约谈判中,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向蓝黑军提出了税后8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

就在两天前,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深夜发布了一条推特,她写道:“现在是凌晨0点30分,我还在阅读伊卡尔迪的续约合同。”意大利媒体推测,旺达在推特上的发言暗示伊卡尔迪与国米续约在即,新的年薪将有可能是700万欧元+奖金,合同中将保留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转载了意大利报纸的这条新闻,并且这样评价道:“一旦伊卡尔迪与国米续约,将意味着与皇马的距离正在拉远,但并不等于皇马完全不可能挖走他,而是难度大幅度增加。”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