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6强:曼联战巴黎 利物浦碰拜仁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月17日中午12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尤文图斯将对阵马德里竞技,曼联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和曼城抽到上签,将分别对阵里昂和沙尔克,皇家马德里对阵阿贾克斯,利物浦则将和拜仁慕尼黑展开强强对决。

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首回合主场在前):

沙尔克(德国)VS曼城(英格兰)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尤文图斯(意大利)

曼联(英格兰)VS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多特蒙德(德国)

里昂(法国)VS巴塞罗那(西班牙)

罗马(意大利)VS波尔图(葡萄牙)

阿贾克斯(荷兰)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拜仁慕尼黑(德国)

抽签规则详解: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8支小组头名球队将成为1/8决赛的种子队,而另外8支小组第二的球队则成为另外一档,8支小组头名球队将分别对阵8支小组第二的球队。有两条规避原则,一是小组赛同组的球队不会相遇,二是同一联赛协会的球队不会相遇。8支小组第一的种子队将在1/8决赛中获得先客后主的优势。

抽签过程:

抽签仪式依旧由欧足联媒体主管平托主持,而抽签过程则依然由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本次欧冠1/8决赛的抽签嘉宾是法国女足名宿劳拉-乔治斯和西班牙名宿路易斯-加西亚。首先被抽出的球队是沙尔克,这支被视为1/8决赛第一大礼包的球队对手将是英超冠军曼城。第二支被抽出的小组第二球队是马德里竞技,这支本赛季欧冠决赛东道主球队将遭遇尤文图斯,C罗重返马德里。

紧接着曼联被抽出,他们的对手将是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的对手将是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则将对阵里昂。罗马将对阵波尔图。皇家马德里对阵阿贾克斯。利物浦则将和拜仁慕尼黑展开强强对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