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巴萨天才遭多队哄抢 亚泰锋霸或留在中国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目前,西班牙名帅弗洛雷斯已经抵达上海,与申花进行合同谈判。根据目前的消息,弗洛雷斯已经基本敲定将成为上海申花的新任主教练。与此同时,前不久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巴萨新星马尔科姆,据称引发了中超多支球队的哄抢。

申花新帅敲定?

近日,西班牙名帅弗洛雷斯现身上海,据称他此番来华,是与上海申花进行合同谈判。而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尽管官方仍三缄其口,但弗洛雷斯已经与申花就一份两年的合同达成一致。下赛季,弗洛雷斯将接替吴金贵的位置,成为上海申花的新任主教练。

弗洛雷斯曾是西班牙最有名的少壮派教练之一,在其执教生涯中特别擅长带领联赛中游球队,因此他的特点与申花可谓完美契合。据了解,在申花,弗洛雷斯的任务就是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工程,并且力争打进亚冠联赛。他也将是申花自曼萨诺之后,第二位来自西班牙的主教练。

葡萄牙名宿免费来投?

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前皇家马德里著名后卫佩佩,已经与贝西克塔斯正式解除了工作合同。即日起,佩佩将可以自由转会到任意一家俱乐部,而据了解,已经有来自中国的球队向佩佩伸出了橄榄枝。

报道中称,佩佩现在已经搬离了在土耳其的家,并且与队友一一告别,他与贝西克塔斯经过协商后,一致同意在今冬提前结束合同。佩佩在贝西克塔斯的年薪大约475万欧元,已经有中超俱乐部愿意为佩佩提供一份新的合同。本赛季,佩佩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状态保持的不错,作为一名中后卫,他在代表贝西克塔斯参加的17场比赛里,已经打进5球。

巴萨天才有望来华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巴塞罗那球星、巴西前锋马尔科姆,已经收到了来自中超多家俱乐部的报价。据了解,中超俱乐部肯为马尔科姆开出高达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转会能够完成,马尔科姆将成为中超历史上身价第一的球员,并且巴萨也能从马尔科姆身上套取高达2000万欧元的利润。

今夏加盟巴萨之后,马尔科姆能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这引起了球员本人的不满。虽然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很欣赏马尔科姆,但是无法给与他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在中国,马尔科姆能获得的机会肯定比留在巴萨更多。

西班牙媒体称,预计未来巴萨将与中超球队进行更多的交易。如果能把马尔科姆顺利卖给中超球队,再加上已经敲定的来自保利尼奥的5000万欧元转会费,巴萨今冬的转会资金将非常充足。

权健引援占得先机

根据韩国媒体消息,目前天津权健在引进全北现代后卫金敏在的交易中,已经占得先机。前段时间,北京国安给金敏在开出了高达900万美元的转会费,但是韩国媒体称权健也没有退缩,而是继续与金敏在展开接触。由于金敏在恩师崔康熙的存在,预计北京国安将很难与权健展开竞争。

由于权健后卫权敬源已经确定将离队,因此引进一名中后卫也符合权健的引援方针。韩国媒体称,权健在金敏在争夺战中已经领先国安一步,有了来自崔康熙的兴趣,权健似乎将是金敏在登陆中超的首选。

亚泰射手愿留中国

自从长春亚泰降级后,关于队内头号射手伊哈洛的未来,一直有很多猜测。近日有尼日利亚媒体指出,伊哈洛与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和埃弗顿都有接触,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伊哈洛肯定会离开长春亚泰,但是他的计划是加盟另一支中超球队,并且已经展开了相关的谈判工作。

“就是这样,我认为伊哈洛不会留在长春亚泰。”该知情人士指出,“但是他也不会回到欧洲踢球,而是加盟另一家中超俱乐部。”此前有国内媒体指出,伊哈洛已经吸引了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和大连一方的兴趣。

中超三队PK抢人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publimetro”的消息,这段时间与中超球队绯闻不断的哥伦比亚球星胡安-金特罗,又曝出了新的买家。该媒体透露,重庆斯威近日也加入了对金特罗的争夺,至此,与该球员传出绯闻的中超俱乐部已经有三家之多,前两家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

目前关于金特罗的未来并不明朗。在结束与河床的租借合同后,河床已经向金特罗所属的波尔图俱乐部提出,将这名球员买断。对于河床来说,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已经到手的金特罗。哥伦比亚媒体称,重庆斯威愿意给河床一笔高额转会费,要他们卖掉金特罗的所有权。

阿兰去留即将确定

根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的消息,为了得到广州恒大外援阿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近日将派高层飞抵中国,与阿兰进行谈判,据了解,加拉塔萨雷愿意为阿兰支付高达35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一笔400万欧元的签字费,不过阿兰仍在考虑当中。

此前有消息称,阿兰告诉加拉塔萨雷,已经与恒大仍有一份合约在身,不过土耳其媒体仍然认为,他与恒大的合同将在明年1月份结束,届时加拉塔萨雷能够以0转会费将其拿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