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主帅:希望淘汰赛抽皇马 这样本泽马就可以回家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欧冠淘汰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举行,关于抽签这回事,里昂主帅热内西奥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冠想碰到皇马,这样本泽马可以重回里昂"

里昂主帅希望本泽马回家

在里昂对摩纳哥取得3-0的胜利之后,里昂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回避欧冠抽签的问题,他很大方的表示:“这一次我们没有压力,对手都是很强的,我们想碰到皇马,他们是去年的冠军,无论抽签结果怎样,我们都会接受并且去战斗。”

2005年,17岁的本泽马在里昂打入了他的欧冠首球,作为一名9号位,他拥有着恐怖的终结能力的同时也擅长游弋在前场组织进攻,可以说里昂是本泽马梦开始的地方,是里昂让当年还是小将的他成长为锋线杀手,而现在,30岁的本泽马依然是这个时代最能进球的法国人,甚至没有之一。

虽然本泽马现在在伯纳乌,但是属于他的里昂一直都在,就像里昂主席说的那样,希望本泽马在里昂退休,而本泽马能否在欧冠赛场重回里昂,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等待揭晓。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