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U19回崇明岛探望恩师 徐根宝发全运奖金每人40万

腾讯体育12月17日上海(文/李旭)出自于根宝基地9900的队员今天集体回到崇明看望恩师,徐根宝为大家的进步感到高兴,“出去这半年多,气质上发生了改变。”

朱辰杰与徐根宝合影

今年3月,根宝基地9900梯队整体转让申花,这其中包括朱辰杰在内有9人入选了国青队,由此可见这批球员的实力。今天来到基地的,除了转会申花的这批99-00年龄段的球员,还有上港的黄振飞、代建军,而国安刘国博特地从北京飞来。徐根宝特别安排基地,包了大馄饨给大家解馋。

整体进入申花的这批队员中,有很多人已经踢上了中超,入选了国奥队,像朱辰杰更是成为了第一位00后国脚。“出去这半年多,气质上还是发生了变化。”徐根宝评价。

不过,他也提醒申花的这批孩子,“要想在中超拿冠军,首先需要自己的努力,其次需要时间,当然,也需要好的外援来配合。”

探望过程中,徐根宝为弟子们发放了夺得2017年全运会的冠军奖金,平均每人为4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