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克兰名将一晚三胜夺昆仑决金腰带 顾辉位宁辉惜败

古力亚巴夺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

腾讯体育讯 12月15日,昆仑决79太原站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乌克兰名将谢尔基-古力亚巴一晚三胜夺得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顾辉眉骨受伤苦战三场意志力惊人,位宁辉首轮惜败。王文峰、班玛夺基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八人赛是当晚的主打比赛。首轮晋级赛中,伴随着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的音乐登场,孙志祥鏖战打败赛前叫阵已久的日本名将山田健太。

古力亚巴击败中国拳手贾奥奇,代表三亚公安局飞鹭特警支队出战的顾辉战胜纳菲进入半决赛。而备受期待的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摧肋专家”位宁辉,却与欧洲冠军索菲亚内-卡杜里大战四局惜败,首轮出局。

半决赛中孙志祥遭遇古力亚巴,古力亚巴以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毫无争议取得胜利进入决赛。

而另一场半决赛,“酷刑者”顾辉在第一场就已眉骨开裂,依然顽强迎战战胜位宁辉的卡杜里,并凭借强硬的打法和有效的战术取胜,与古力亚巴会师决赛。

决赛中的顾辉已经眉骨受伤严重,凭借凡士林暂时止血,亲吻国旗悲壮出场让众多拳迷感动。

在决赛中,顾辉顶着伤痛和对胜利的渴望不停进攻,想要夺得胜利。然而古力亚巴拥有更充沛的体力和力量,在第三局一记转身鞭拳重击读秒顾辉。最终古力亚巴点数战胜顾辉,豪取昆仑决66KG世界冠军金腰带。

赛后才知道,古力亚巴是顶着39度高烧参加比赛,本次能成为昆仑决世界冠军实至名归。顾辉的意志力惊人,顽强的拳台勇士值得所有人尊敬。

当晚的唯一一场综合格斗比赛,19岁的班玛夺基与比利时老将焦灼对抗,在第三局艰难背后裸绞降服获胜,迎来他在昆仑决的第三场胜利。昆仑决61.5KG世界冠军王文峰与中国名将冯亮展开顶级大战,王文峰凭借身高优势和完美的距离控制获得胜利。

在70KG超级战中,中国新生代拳手宋少秋击败孔令丰。张春雨在与泰国老将琛帕克的比赛中,苦战三局艰难获胜。66KG世界冠军后备战,中国小将吕瑞磊爆发惊人威力,一回合KO对手逯建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