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甩锅前任!穆帅:范加尔莫耶斯执教时球员受伤太多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昨晚输掉双红会后,曼联已经落后死敌利物浦多达19分,这也是46年历史上曼联落后利物浦的最大分差,而曼联本赛季17轮输球场次已经达到了5场。赛后,穆里尼奥将曼联部分球员伤病问题归咎于两大前任莫耶斯和范加尔。

穆帅甩锅前任

曼联本赛季已经丢了29球,比上赛季整个赛季还多1球,这也是曼联后防线伤兵满营导致的。穆帅说:“我们在球员身体上有许多问题,我们有许多球员有伤病问题,因为他们总是受伤,而且不是在我执教的时候发生的,而是在我来之前。”

“你们可以看看莫耶斯和范加尔执教时的数据,曼联当时就总有球员受伤,如果你不断受伤,你就很难达到最佳身体状态,随后你自然也很难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而罗伯逊、马内、萨拉赫、维纳尔杜姆、凯塔、法比尼奥都是有技术而且身体素质很好的球员,我也有许多技术出色的球员,但我们没有那种出色的身体状态。”

最近,英媒不断炒作穆帅已经失去曼联更衣室的支持,但穆帅对这种报道不以为然:“什么意思?为我而战?你是在说球员们不诚实吗?你在问我他们是否不诚实吗?我相信他们是诚实的,你认为他们是不诚实的,一个球员必须竭尽全力,不管是每天还是每场比赛、每一分钟,不管是谁执教都如此。”

“俱乐部向他们支付薪水,球迷热爱他们的俱乐部,这是对俱乐部和对球迷的尊重,如果球员们不竭尽全力,你就能说他们不诚实。我不认为他们不诚实,今天在球场上的球员都竭尽全力了”

“我们在头半小时表现不错,攻进了一球,但我不认为任何球队有可能对这支曼联攻进4、5球,在随后的半小时我们的势头没有了,他们进球了,但我们还是逐步扭转了局势,但沙奇里又终结了比赛。你需要一点运气,他们两个进球都是折射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