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赛季总结大会本周召开 最严财务控制新规或定稿

腾讯体育12月17日上海(文/李旭)“中国足协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以及“2018赛季职业联赛总结大会”将于18日-21日在上海举行,备受瞩目的中超联赛财务新规有可能将在本周形成定稿。

日前,中国足协已经向中超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新赛季财务监管政策的征求意见稿。据了解,在意见稿里,中国足协对未来三个赛季,在中超俱乐部支出、投资人注资、亏损、薪酬、奖金5个方面规定限额,并继续执行引援调节费相关政策。以2019赛季为例,中超俱乐部支出限额为12亿元,投资人注资限额则为6.5亿元、亏损限额则是3.2亿元。

从目前的情形看,这份被称为“史上最严的中超财务新规”很有可能在会议期间形成定稿。

值得一提的是,率先于18-19日进行的“中国足协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中国足协邀请了国际足联职业足球部总监约翰森讲解国际足联转会分析,亚足联以及西甲、法甲、意甲的相关专家讲解各自联赛的俱乐部准入和财务管理。而在会议的后半程,还安排了北京国安、辽宁以及陕西等中国俱乐部分享财务管理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