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国米难争夺联赛冠军 希望梅西来意甲聚首C罗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曾经效力国际米兰的葡萄牙球星菲戈接受了《DAZN》的采访,在他看来,伊卡尔迪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国米很难赢得联赛冠军。在采访中,菲戈还期待梅西也能够来到意甲联赛踢球。

菲戈希望梅西也能来意甲踢球

凭借伊卡尔迪的点球破门,国米击败了乌迪内斯,谈到伊卡尔迪的时候,菲戈赞美道,“伊卡尔迪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即便有的时候机会有限,他也可以抓住机会完成进球,昨晚的点球也很好的诠释了伊卡尔迪能力和特点,而且他也表现了自信。”

谈到国米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时,菲戈表示,“考虑到目前他们的积分,本赛季的话,国米很难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我很期待国米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

菲戈还表示,期待梅西也像C罗一样来到意大利联赛踢球,“如果意甲联赛可以同时拥有两位有着历史意义的球星,那么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真的是太棒了,我认为,有了在意甲的经历,这让C罗的职业生涯更加完整。”

有趣的是,前不久,C罗也劝说梅西来到意甲踢球,当时葡萄牙球星说道,“我不想念梅西。我已经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都踢过球了,我在国家队也赢下了荣誉。而梅西还在西班牙,也许他需要一点其他的东西。对我来说,生活是一场挑战。我喜欢这一点,我也喜欢让人们开心。我希望他有一天也能来意大利。但如果他在原来的地方待得很开心的话,我也尊重这一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