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赵继伟归来是强心剂 他是卫冕最后一块拼图

赵继伟归来

目前,辽宁男篮已取得九连胜,相比球队的成绩,最大好消息莫过于赵继伟的归来。本赛季,辽篮一度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有伤在身,最多时曾有四名国手主力集体缺席,包括杨鸣在内的几名队员更是在赛季初期带伤出战。好在拧成一股绳的辽篮战胜了困难,挺过了这一阶段,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段期间,多名球员迎难而上,扮演了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郭艾伦连续多场砍下20+、哈德森多次突破个人里程碑、老将杨鸣砍下赛季新高、李晓旭缝针后第二天就登场参赛……辽宁男篮的每一个人都各尽其职,在场上格外卖力,他们将辽篮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赵继伟归来后,虽然暂时还不能立刻登场参赛,但是对于整支球队来说,这却是一针强心剂,同时卫冕冠军也终于迎回了最后一块拼图。相信不久之后,身披3号球衣的赵继伟将再次为球队冲锋陷阵,集结了最强阵容的辽篮也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继续向梦想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