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第四周票选:易建联第1郭艾伦第2 王哲林超周鹏

全明星第四周票选结果:阿联第1郭艾伦第2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CBA联赛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第四周的票选结果。和上一周相比,南北区各自5名主力没有任何变化,易建联依然是票王,郭艾伦的得票数则位居北区首位,而近来表现强势的王哲林在南区前场球员排名中超越周鹏,升至第二位。

CBA官方发文

在第三周的票选之中,南区的首发五人组分别是易建联、周鹏、王哲林、赵睿和吴前,北区首发五虎为韩德君、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郭艾伦和方硕。

第四周南北区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周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南区易建联以280898票继续领先,排在前场球员首位,王哲林261497票排在前场球员的第二位,周鹏以224778票排在第三位;后场球员中,赵睿以266554票排在首位,吴前211652票排在第二位。

北区阵容中,韩德君以256938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阿不都沙拉木以236055票位列次席,翟晓川以235101票紧随其后;后场球员中,郭艾伦以268640票排在第一位,方硕255953票位列后场第二位。

其中,上一周在南区前场球员中排名第三的王哲林,凭借最近出色的发挥超越周鹏,跻身南区前场球员第二名。在主场击败天津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两分球18中12,三分球4中3,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另外贡献22个篮板,这不但是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单场40+20,更为重要的是,他成为了继姚明之后第二位单场揽下“43+、22+”的本土球员。对位哈达迪,王哲林也有36分和18个篮板的恐怖表现。主场面对防守强悍的北京男篮,王哲林又贡献18分和18个篮板,逆转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目前王哲林的场均得分和篮板球都位列所有本土球员的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世预赛窗口期之后的几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但是吴前仍然位列南区后场球员全明星得票榜的第二名,排在赵睿之后。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素有“钻石体育馆”美称的青岛国信体育馆能够容纳13000名观众,是青岛举办大型活动的地标性场馆。而全明星周末首发投票已经在11月19日中午12时正式开启,将会持续到12月31日中午12时。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