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得分创湖人生涯新低 正负值-21三旬老汉累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10-128奇才,这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出战32分钟,16投5中,得到了13分6篮板3助攻。

詹皇本场发挥有失水准

湖人最近士气正盛,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上场他们大比分拿下了夏洛特黄蜂。那场比赛,詹姆斯全场只打了三节时间,拿下了24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他和球哥在一场比赛中同时砍下三双,在社交媒体上,你能看到很多媒体在感慨这样的生涯之夜。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昨天的湖人打得很轻松,但客场的背靠背,对于NBA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个夜晚,詹姆斯和他的湖人都如同梦游一般,完全找不到状态。

都知道,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是湖人队的绝对核心。当詹姆斯在场上全力以赴的时候,即便其他球员状态不佳,也会拼命防守。但至少这场比赛,詹姆斯和这支湖人,给人一种非常懒散的感觉。比赛刚开始后,尽管内线有钱德勒,但奇才队总是很轻松的,就可以去冲击篮筐,奇才开局16-4领先,你会发现,奇才队绝大部分进攻都是冲击篮下完成的。

而这个时候的詹姆斯,三分不中,势在必进的上篮也没有能够投进篮筐。虽然詹姆斯是顶级巨星,我们已经习惯他打出那些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但毕竟詹姆斯已经年过三旬,连续作战、旅途奔波,詹姆斯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场比赛,从比赛一开始,詹姆斯的退防速度,防守意愿确实不够好。奇才连续利用反击,打出快攻,詹姆斯经常是最后一个回到防守位置的球员,而当格林底角投三分的时候,詹姆斯甚至都不去伸手。

当然,你不能过多去苛责在詹姆斯,一个赛季82场,总会有球星在一两场比赛中表现低迷。但整个上半场14投3中,三分球2投0中,这样的詹姆斯,我们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之前对阵热火队的比赛,詹姆斯和韦德的兄弟之战,詹姆斯连续900场得分上双,但今天比赛第三节,詹姆斯很长一段时间,得分都停留在个位数。有那么一段时间,詹姆斯的球迷甚至都担心,詹姆斯无法延续纪录。

最终,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2分钟,16投5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了13分6篮板3助攻。13分的得分,也是詹姆斯湖人生涯的得分新低。这个赛季,输给掘金的比赛,詹姆斯曾经拿到过14分。除此之外,詹姆斯的效率值,也是尴尬的-21。最近两场,詹姆斯都是三节打卡下班,但湖人却是不同境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