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里扎曾想加盟湖人 太阳高层不愿做这笔交易

腾讯体育12月17讯 《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甘古利报道,阿里扎曾告知太阳,他希望自己被交易至湖人。不过,太阳老板不愿将阿里扎送至同属太平洋赛区的湖人。

曝阿里扎曾愿回归湖人

根据此前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太阳已经和奇才达成交易。太阳方面将阿里扎送至奇才,奇才则送出乌布雷和小里弗斯。

而在此之前,太阳、奇才和灰熊曾商讨一个三方交易。不过,因为在两个“布鲁克斯”身上出现沟通失误,最终这一三方交易黄了。在这之后,太阳和湖人曾试着做一笔交易,双方也展开了商谈,但时这一交易从未具体化。

The Athletic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称,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不愿将阿里扎交易至湖人,因为湖人和太阳同属太平洋赛区。阿里扎曾为湖人效力,他曾跟随科比、大加索尔在2009年夺得冠军。

阿里扎在今年休赛期和太阳签订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为太阳出战26场比赛,场均贡献9.9分5.6个篮板3.3次助攻。33岁的他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命中率是36%。

在奇才和太阳的交易发生前,不少湖人球迷都希望阿里扎能够加入紫金军团。NBA名宿皮蓬甚至认为,如果湖人得到阿里扎这名优秀的3D球员,他们就能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最终,太阳选择和奇才做了交易,湖人的希望也就落空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