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北京无缘创队史纪录 四川止13连败颓势

福建终结北京13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第二比赛日(12月16日),迎来六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北京队惨遭福建队逆转,从而无缘斩获14连胜刷新队史连胜场次纪录。亚当斯独揽51分助新疆队斩获主场10连胜。另外,四川队击败北控队后终结13连败。

昨夜战况

新疆114-101山西

福建83-76北京

浙江107-111深圳

广州117-111上海

四川95-84北控

八一88-97天津

北京惨遭21逆转无缘创队史连胜场次纪录

从第七轮到第十九轮,北京队连战连捷斩获13连胜,追平队史连胜场次纪录。不过时至本轮较量,北京队在最多领先福建队21分的情况下,末节仅得到10分,惨遭对手逆转,以76-83输掉了这场京闽对决,从而无缘创造队史连胜场次新纪录。单场76分,亦是北京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虽成功狙击北京队,但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单场得分未破百。

新疆夺主场10连胜

亚当斯独揽51分助新疆夺取主场10连胜

新疆队坐镇主场击败山西队的场次中,亚当斯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亚当斯全场34投19中,其中三分球17投8中,罚篮5罚5中,独揽51分8板6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而近两轮赛事,亚当斯累计砍下97分13板11助攻。

新疆队此番坐镇主场战胜山西队后,豪取主场10连胜,成为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支仍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

单外带队!罗切斯特导演22分大逆转

上轮赛事,阿尔德里奇膝部韧带拉伤,据悉将休养六周左右。故而此番一役,天津队是单外援带队出赛。临场比赛中,天津队最多时落后八一队多达22分,不过罗切斯特此战单节独揽22分,全场则砍下41分10助攻5板,率天津队完成惊天大逆转。另外天津队金鑫此战独揽18分11板,得分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篮板则创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新高。

对比罗切斯特、金鑫,八一队新星郭昊文此战砍下17分,付豪则砍下25分15板,其中篮板球追平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

吴前状态持续低迷

吴前状态低迷+王仔路得分创新高

常规赛重新开启后,吴前的状态差强人意。本轮赛事,吴前在对阵深圳队时仅仅获得2分5板6助攻。从第十六轮到第二十轮,吴前场均得分唯有6.2分。较之于吴前,王仔路在此役的发挥十分出彩,其此战为浙江队砍下19分,不仅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且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此番对阵浙江队时,李慕豪与顾全纷纷因伤缺席,而于德豪则连续两场比赛得分20+。

四川胜北控终止13连败

四川力克北控终结13连败颓势

从常规赛第七轮到第十九轮,四川队连战连败,遭遇13连败。13连败,不仅是四川队史连败场次纪录,更刷新了本赛季球队连败场次纪录。但时至本轮,四川队在富兰克林的带动下力克北控队,从而终结了13连败颓势。

弗格砍三双助广州力擒上海

广州队战胜上海队的场次中,弗格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比赛中,弗格独揽43分10板11助攻,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击溃。对比弗格,上海队当家球星弗雷戴特此战砍下37分15板。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在比赛中因与裁判发生争执,领到技术犯规。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