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与杜兰特一对一训练 成功防守后振臂庆祝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勇士今天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德马库斯-考辛斯参加了全队训练的全部过程。全队训练结束之后,考辛斯还单独约凯文-杜兰特进行了一对一的训练,考辛斯在训练中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在一次成功防守杜兰特后还兴奋地振臂欢呼。

考辛斯训练状态不错

勇士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是20胜10负,排名西部前列,但是考辛斯截至目前还没有在勇士队上演处子秀,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跟腱手术之后一直处于康复期。

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考神当天与杜兰特进行一对一训练的内容。从视频内容来看,考神在进攻端展示了一下他的背身勾手,不过考神在杜兰特的防守下未能将球投中。在杜兰特持球进攻时,考神在防守端脚步也还能跟得上,从这个迹象来看,跟腱手术对他已经基本没什么影响。在成功防防守杜兰特之后,考辛斯显然有些小兴奋,他还为自己振臂欢呼,不过从训练的情形来看,两人的对抗强度并不大。斯莱特在说明文字中写道:“在全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考辛斯和杜兰特加练了下1对1的内容。从情况来看,考辛斯正在逐渐接近复出。”

斯莱特后来在继续报道考辛斯的康复进程时写道:“考辛斯今天与勇士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他本周将会回到圣克鲁斯的训练机构,继续进行更高强度的训练。”

考辛斯上个赛季在鹈鹕队场均能得到25.2分和12.9个篮板,后来在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中跟腱断裂,从而宣告赛季报销。今年夏天,考辛斯与勇士队签约,这不但让勇士队又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还让勇士队的阵容中多了一名组织高手,一旦考辛斯复出,勇士队将会成为一支更加难以对付的球队。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目前他还不知道考辛斯复出的确切日期。然而,考辛斯本人在一周之前曾经表示,如果勇士队现在形势需要,他马上就可以复出打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