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牙穿裆+妙传助梅西戴帽 巴萨最强双枪完爆皇马全队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苏亚雷斯先拔头筹,参与制造梅西后两球,穿裆过人后妙传助梅西戴帽至为精彩。巴萨双枪再度主宰比赛,本赛季西甲两人合力包办25球,比皇马全队总进球还多。

巴萨双枪配合默契

梅西光芒四射,巴尔韦德提醒业界莫忘苏亚雷斯,“状态恢复不错,上一战西班牙人也表现不俗”,经历3场球荒后近两轮连续建功,此役也是他先拔头筹,为巴萨敲开胜利之门,连续5次对垒莱万特破门,堪称“屠蛙”高手。上半时两分钟两瞬间定比赛走向,小博阿滕33分钟禁区内抽射中横梁,随即苏牙高难度凌空垫射,压得非常出色,球直钻球门左上角。

苏亚雷斯梅西组合联赛打入25球,超皇马全队

前半小时处劣势的巴萨,就此占据比分心理双重优势,安心打反击,迎来势如破竹的大胜,当家中锋射术优劣,左右两队命运。这是梅西西甲生涯第25次助攻乌拉圭人,苏牙也曾24次助攻好搭档,两人合计制造49球,无限接近50大关。仅从互相助攻制造进球总数而言,这是西甲21世纪最强双人组,没其他组合比他俩更多。生活中就是好友的锋线双星,场上天生有默契,各项赛事总计,苏牙29次将梅西的妙传转化为进球,是M10生涯喂饼最多的队友。

苏牙下半时错失单刀良机,未能时隔5月再次梅开二度,不过其作用绝不止进球,梅西能上演帽子戏法,乌拉圭人同样居功至伟——阿尔瓦横敲助梅西打入个人第2球前,是苏牙中路潇洒带球后,更潇洒地声东击西传至左侧,随后冷静漏球,将对手3名防守球员吸引留在身畔,盘带+妙传+漏球,一连串精妙处理,为梅西创造绝佳破门良机。

梅西戴帽一球,更体现苏牙全面能力,左侧接皮克直传,未直接加速突破,而是急停扣球“换挡”,吸引卡瓦科贴身缠斗后,突然穿裆过人,精妙摆脱动作将客队右中卫甚至晃趴在地。过得好,传得更妙,他右脚外脚背弹传,球横穿主队禁区,正好是门将不敢出击、后卫回追不及的路线,随后比达尔横敲助攻梅西只是常规操作。

梅西14球,苏亚雷斯11球,巴萨拥有五大联赛进球最多双人组,合计25球,其他所有球队也只有巴黎圣日耳曼,有姆巴佩(12球)内马尔(11球)两位,联赛进球均达11球以上的得分手。巴萨双枪产量多惊人?西甲其他19队,全队总进球比他俩多的只有29球的塞维利亚、28球的塞尔塔与27球的莱万特,皇马马竞各24球,还不及梅苏组合。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