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技巧世界杯中国站 金斯伯利夺六连冠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中国崇礼站在太舞滑雪场圆满落幕,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加拿大名将金斯伯利继单人后,再夺双人冠军,实现中国站六连冠,并在崇礼保持不败;女子组双人比赛,美国选手考芙夺得冠军,平昌冬奥会冠军法国名将拉丰获得亚军。

金斯伯利中国站保持不败

雪上技巧双人项目产生16强后每两人一组进行PK,经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较量,加拿大名将金斯伯利夺得冠军。决赛中,金斯伯利战胜了瑞典选手埃洛弗森。金斯伯利继单人后,再获双人冠军,他在中国站六次出场全部夺冠,保持不败。

赛后,金斯伯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崇礼站是我很喜欢的一场比赛,下一届冬奥会就在这里进行,所以每一次机会我都珍惜,庆幸的是,我在这里已经拿到了六个冠军,这看起来真的不可思议,希望北京冬奥会我还能够在这里夺冠。”

季军争夺战中,法国选手卡维特-本明杰击败了一位日本选手,获得第三名。中国队方面,陈康获得第42名,赵洋获得第43名,董明魏获得第45名。

女子双人项目中,美国名将考芙和平昌冬奥会冠军、法国名将拉丰会师决赛,比赛中,考芙状态更好,她战胜了拉丰,夺得冠军,实现背靠背夺冠,拉丰获得亚军,亚冬会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尔舍娃获得第三名。

考芙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和平昌冬奥会金牌拉丰比拼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对手很强大,但这就是比赛,不可预测,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我来说就是做好当下,完成每一个动作,处理好每一个细节,结果自然而然。”

中国选手无人晋级16强,关子妍获得第23名,王金获得第25名,谢思祺获得第26名。伤愈复出的宁琴并未完成比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