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6轮综述-尤文不败8分领跑 那不勒斯绝杀居次席

C罗点杀尤文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再战多场。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取得德比大战胜利后以8分优势继续领跑。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仍列第二和第三位。而切沃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

都灵0-1尤文图斯

都灵德比大战注定激烈异常,而强大的尤文图斯依然占据上风。第68分钟,都灵替补门将伊查佐禁区内铲倒曼朱基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C罗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为庆祝时撞到了对方门将伊查佐,C罗还得到一张黄牌,而这个入球也是尤文图斯队史意甲的第5000粒进球。最终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前16轮取得15胜1平的绝佳战绩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国际米兰1-0乌迪内斯

比赛的第75分钟,弗法纳头球解围时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伊卡尔迪送出勺子点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乌迪内斯。本赛季至今,伊卡尔迪已经在意甲赛场送出9球,在射手榜上紧追皮亚特克和C罗。而国际米兰也拿到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继续坐稳第三的排名。

卡利亚里0-1那不勒斯

第67分钟,默滕斯传中,米利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1分钟,米利克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绝杀卡利亚里。

罗马3-2热那亚

第17分钟,贝萨传球,希列马克远射被门将挡出,皮亚特克小禁区内补射得手,热那亚1比0领先罗马。第31分钟,法齐奥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扳平比分。仅仅两分钟后,桑德罗头球摆渡,希列马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热那亚2比1再度领先罗马。第4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球,贾斯汀-克鲁伊维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49分钟,拉佐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得手,但经过VAR认定进球无效。第59分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头球摆渡,克里斯坦特攻门命中,罗马3比2领先热那亚。第83分钟,克里斯坦特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罗马3比2逆转击败热那亚。

斯帕尔0-0切沃

第94分钟,瓦罗蒂妙传,弗洛卡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在错过绝杀机会后,斯帕尔0比0闷平切沃。

佛罗伦萨3-1恩波利

第23分钟,卡普托送出助攻,克鲁尼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恩波利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0分钟,西蒙尼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米拉拉斯攻门得手,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西蒙尼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8分钟,达博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佛罗伦萨3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

弗罗西诺内0-2萨索洛

第43分钟,阿里奥多不慎自摆乌龙,萨索洛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58分钟,邓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贝拉尔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萨索洛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

桑普多利亚2-0帕尔马

第66分钟,普拉埃特传球,卡普拉里禁区中路攻门成功,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帕尔马。仅仅三分钟后,普拉埃特传中,夸利亚雷拉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帕尔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