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里昂3-0擒10人摩纳哥 费基尔造2球门迪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里昂主场3-0轻取10人摩纳哥,费基尔、奥尔和门迪分别建功,戈洛文被红牌罚下。

里昂大胜摩纳哥

受法国罢工抗议活动影响,摩纳哥和里昂上轮的比赛都被推迟。周中摩纳哥和里昂均出征欧冠,里昂客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惊险晋级,而早被淘汰的摩纳哥则在主场2球不敌多特蒙德。两队最近1次交锋,摩纳哥在主场3-2击败里昂。

此役,里昂排出特劳雷和德佩的锋线组合,费基尔埋伏在身后,图萨特和奥尔坐镇中场,门迪和特泰担任边翼卫。摩纳哥方面,法尔考突前,戈洛文在身后,蒂耶勒曼和佩莱坐镇中场,格利克和杰梅尔森镇守防线。

第4分钟,门迪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6分钟,费基尔传球,特劳雷右路内切禁区小角度外脚背弹射被贝纳利奥扑出,奥尔跟进补射破门,里昂1-0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法尔考35码外尝试远射打偏,随后门迪传球,奥尔禁区前右脚劲射被贝纳利奥挡出。

第25分钟,亨里克斯传球,戈洛文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特泰传球,特劳雷左脚攻门被贝纳利奥化解。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特泰右路高速插上底线倒三角传球,费基尔中路推射死角破门,2-0!第45分钟,德佩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上半场比赛里昂在主场2球领先。

易边再战仅2分钟,戈洛文踩踏费基尔小腿被直接红牌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第590分钟,费基尔传中,德纳耶尔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摩纳哥换人,西拉换下B-巴迪亚施尔。第57分钟,特泰传中,德佩小角度左脚攻门打偏。第59分钟,特泰传中,门迪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3-0!

第65分钟,迪奥普传球,蒂耶勒曼外围左脚远射被扑出。随后里昂用登贝莱换下特劳雷,摩纳哥则用马森戈替下佩莱。第73分钟,德佩传球,特泰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贝纳利奥救险。第76分钟,费基尔传球,马塞洛外围右脚劲射打飞。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里昂在主场3-0大胜10人摩纳哥,这是他们近3轮首胜,摩纳哥继续深陷降级区。

里昂(3412):1-安东尼-洛佩斯/5-德纳耶尔(7-特里尔85')、6-马塞洛、20-马查尔/23-特泰、29-图萨特、8-奥尔(24-谢赫80')、22-门迪/18-费基尔/10-特劳雷(9-登贝莱67')、11-德佩

摩纳哥(4231):16-贝纳利奥/24-拉吉、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2-B-巴迪亚施尔(34-西拉53')/8-蒂耶勒曼、28-佩莱(42-马森戈69')/39-亨里克斯、17-戈洛文、20-查德利(36-迪奥普53')/9-法尔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