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梅西3射2传巴萨5-0大胜 3连胜3分优势领跑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6轮中,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联赛三连胜,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两次助攻,苏亚雷斯与皮克先后破门,主队后卫卡瓦科被红牌罚下。

梅西独造5球

比赛亮点

  1. 梅西上演巴萨生涯第43次帽子戏法,距C罗保持的西甲球会纪录只差1次。俱乐部国家队总计,梅西2018年打入50球,近9年第8次突破50球。
  2. 苏亚雷斯连续5场对垒莱万特进球,此球也是梅西生涯第25次助攻乌拉圭人进球,两人互相助攻一共制造49球。

精彩回顾

客战莱万特,巴萨12战6胜4平2负,得失球31比20。上赛季倒数第2轮,巴萨曾4-5不敌莱万特,终结联赛不败纪录。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登贝莱比达尔继续首发,费尔马伦轮换出战,库蒂尼奥打替补,塞梅多缺席。

第4分钟,哈森斜传,博阿滕禁区右肋低射,特尔施特根连扑两下将球没收。第10分钟,梅西远射,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5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绕过人墙,门将奥耶尔将球没收。

第33分钟,莫拉莱斯斜传,博阿滕禁区左肋转身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地后飞出。第35分钟,巴萨前场断球,梅西禁区前盘带后挑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凌空弹射,巴萨1-0。

梅西天眼助攻

换个角度看出梅西的神奇

第43分钟,布斯克茨中线后斜传,梅西突入禁区右肋起右脚斜射,巴萨2-0。

梅西高速奔袭

谁说我右脚不会踢球

第47分钟,苏亚雷斯中路突破后斜传,阿尔瓦低平球传中,梅西推入球门右下角,巴萨3-0。.

阿尔巴助攻完成一蹴而就

第54分钟,托尼奥传中,坎帕尼亚禁区内射门被皮克挡出。1分钟后,梅西分球,阿图尔斜传,禁区右肋苏亚雷斯弹射,被门将封出。

第60分钟,苏亚雷斯左翼穿裆过人后传中,比达尔禁区右肋横敲,梅西推入空门,巴萨4-0。

比达尔做饼 梅西戴帽

第68分钟,阿图尔远射被奥耶尔没收。5分钟后,莫拉莱斯中路突破后远射偏出。第76分钟,卡瓦科飞铲踢中登贝莱,被主裁直接出售红牌罚下。

第81分钟,梅西及时横敲,苏亚雷斯单刀球推射偏出。1分钟后,哈森禁区右肋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底线。

第87分钟,皮克带球策动反击,库蒂尼奥中路突破后横拨,梅西再横敲,皮克禁区中路急停晃过对手低射,巴萨5-0。

梅西助攻一路跑上来的皮克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仅57%,射门16比20落后,不过射正9次打入5球,进攻效率极佳。莱万特获得多达15个角球,却未能破门。

赛后言论

巴尔韦德:“梅西进球,助攻,我们很幸运能享受他的比赛,我不知道还能再说梅西什么。苏亚雷斯状态不错,上轮对垒西班牙人也踢得很好。我们没右后卫了,所以只能打三后卫,登贝莱开场阶段踢得不舒服,不过随后表现逐渐提升。”

出场阵容

莱万特(3-5-2):奥耶尔;卡瓦科,波斯蒂戈(70'普尔契奇),皮耶尔;哈森,罗切纳(69'科克),坎帕尼亚,巴尔迪,托尼奥;莫拉莱斯,埃曼努埃尔-博阿滕(62'马约拉尔)

巴塞罗那(3-5-2):特尔施特根;皮克,郎格莱,费尔马伦(52'阿图尔);登贝莱(81'丹尼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达尔(78'库蒂尼奥),阿尔瓦;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