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帅:没有什么可以阻挡马刺在2014年夺冠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东部一度排名垫底的公牛昨天客场以98-93爆冷击败马刺,作为曾经马刺助教团的一员,公牛新任主帅吉姆-博伊兰也谈到了老东家,谈及马刺的辉煌过往,博伊兰也从当事人的角度做出回应,什么都阻止不了马刺在2014年夺冠。”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在接受《圣安东尼奥新闻邮报》记者Tom Osborn的采访时, 吉姆-博伊兰聊到了2014年那支最终夺得总冠军的马刺队,“他们很强硬,为彼此而战。当跟我的球队谈及什么才是真正的团队,我会用他们来当案例。当时我们也拥有超级巨星: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以及科怀-莱昂纳德,但那是我曾经加入过的最和善、最令人尊重的球队。”

公牛新帅谈马刺夺冠

的确,那支马刺在那一年总决赛面对着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韦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三大巨头的热火,但他们还是以4-1的大比分击败热火,拿到了2014年的NBA总冠军奖杯。

之后,博伊兰还解释了为什么他将那支马刺视为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认为大家总有误区,认为赢球有固定的方式。但那儿没有消极和粗野的东西,仅仅是一个努力为彼此打球的团队……在我看来,他们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对吉姆-博伊兰欣赏有加,两人曾经一同在勇士教练组共事,他称自己从博伊兰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是吉姆-博伊兰的朋友,”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菲兹戴尔给予博伊兰高度的评价,“我基斯-斯马特(尼克斯助教)当时跟他在一个教练组里,他真是个好教练,你可不想看到他经历这些。他教会了我太多,他给我灌输了大量关于助理教练的讯息。他和斯马特给了我源源不断的知识。”

近日博伊兰也因为艰苦的魔鬼训练受到了球员的抵制,对此菲兹戴尔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个家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教练,所以我也不希望这些事发生在我朋友身上。我希望他们可以把事情理清楚,这样他才能带好这支队。”

本赛季至今,公牛表现挣扎,他们目前仅以7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仅因为多赛两场而暂时领先排名垫底的老鹰。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