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亚里0-1告负 那不勒斯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意甲第16轮,卡利亚里主场0-1负于那不勒斯。米利克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泽林斯基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3分钟,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布拉达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7分钟,接到奥乌纳斯传球后,古拉姆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皮萨卡内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此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8分钟,接到帕多因边路传中球后,若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巴雷拉为卡利亚里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接到奥乌纳斯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8分钟,接到马尔库特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裁判向卡利亚里帕多因出示黄牌。第50分钟,接到泽林斯基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2分钟,皮萨卡内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布拉达里奇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

第61分钟,接到法拉戈传球后,布拉达里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那不勒斯队默滕斯换下了迪亚瓦拉。第66分钟,接到皮萨卡内边路传中球后,法瑞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默滕斯的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69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9分钟,卡利亚里队萨乌换下了法瑞斯。第71分钟,那不勒斯队因西涅换下了奥乌纳斯。一分钟后,裁判向那不勒斯马克西莫维奇出示黄牌。第76分钟,接到马尔库特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9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因西涅出示黄牌。

第80分钟,卡利亚里队安德雷奥利换下了受伤的F.罗马格纳。那不勒斯队卡列洪换下了马尔库特。第84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库里巴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7分钟,卡利亚里队奇加里尼换下了受伤的皮萨卡内。第89分钟,默滕斯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89分钟,卡利亚里萨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米利克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卡利亚里 0:1 那不勒斯。第95分钟,接到库里巴利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38.6%,角球2次,任意球8次,传球341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8次,射正5次,控球率61.4%,角球10次,任意球15次,传球545次,抢断15次,越位3次,犯规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8号卡格诺

后卫:20号帕多因,15号克拉万,56号F.罗马格纳,19号皮萨卡内

中场:6号布拉达里奇,21号约尼塔,18号巴雷拉,24号法拉格

前锋:17号法瑞斯,10号若奥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马尔库特,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19号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8号雷斯-彭纳,11号奥纳斯,20号泽林斯基,5号洛雷罗,42号迪亚瓦拉

前锋:99号米利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