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出走没毛病?罗斯怒批森林狼毫无求胜欲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近来状况不佳的森林狼昨日又爆冷以99-107不敌西部垫底的太阳,对于球队低迷的表现,30岁的老将德里克-罗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们没有迫切的求胜欲望。”

罗斯再批森林狼求胜欲

“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根本没有那种想要赢下比赛的迫切感,”在接受赛后采访时,罗斯直言不讳,“比赛应该那么打才对,你不能懒洋洋的,更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必须在场上尽你一切所能,特别是当你已经连输三场的情况下。正因为我们的表现,今晚我们遭遇了四连败。”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对阵太阳都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太阳目前已经被视作联盟最烂的球队之一,但是就像罗斯所说的那样,整支球队并未展示出迫切的求胜欲望,甚至有点儿轻敌。

从赛季初开始,森林狼就困于吉米-巴特勒的离队风波,这位全明星锋卫摇摆人之所以不愿和球队续约,正是因为他看不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两位新星在场上懒散的作风。最终巴特勒被交易至76人,为森林狼换来了罗伯特-科温顿和达里奥-萨里奇两员大将。

从当地时间11月12日-28日期间,森林狼曾赢下了9场比赛中的7场,但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5场。本赛季至今,森林狼在客场的战绩更是极其糟糕,2胜12负的结果着实说明了一些问题。

相比毫无作为的新星们,曾在2011年成为联盟最年轻常规赛MVP的罗斯反而在本赛季迎来了生涯第二春,他在这场比赛中16投11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5分,仅次于唐斯28分的表现。

开赛至今,罗斯的效率也十分惊人,在大多数时间担任替补的情况下,他能在29.5分钟的场均出战时间里贡献18.7分4.3助攻2.9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0%,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8.3%,而这两项命中率都是他生涯新高。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