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近三轮客场首胜 阿扎尔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17轮切尔西客场2-1战胜布莱顿,佩德罗首开纪录,阿扎尔扩大领先,布莱顿下半场由马奇扳回一球。

阿扎尔一传一射助蓝军客胜

比赛亮点

切尔西联赛两连胜:在上轮主场2-0战胜曼城后,切尔西本轮又在客场战胜了布莱顿,这是切尔西近一个半月以来首次取得联赛两连胜,同时蓝军也迎来近3个客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对布莱顿联赛7连胜:在今天客场赢球以后,切尔西对布莱顿已经豪取联赛的七连胜,这也是蓝军在联赛中对同一对手最长的连胜纪录。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比利时人不但助攻了佩德罗首开纪录的进球,而且他自己也打入一球,在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阿扎尔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直接参与了17个进球,包括8球9助攻。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的抽射被对方球员挡出。

第17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后横敲,球门后点包抄到位的佩德罗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31分钟,科瓦契奇后场横传直接交给了对手,马奇断球后禁区外的远射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威廉后场断球后直塞,阿扎尔中场启动利用速度甩开了对方的整条后防线,随后他在禁区内右脚推射得手,2-0!

第41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点球点附近的吕迪格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49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下底传中,阿扎尔前点的近距离射门没能碰到皮球,布莱顿球员解围不远,佩德罗禁区中路的倒勾射门也高出了横梁。

第63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切尔西差点儿打入第三球。

第66分钟,安多内右路下底传中,球门后点的贝尔纳多头球摆渡,马奇小禁区前沿的凌空扫射将球送入网窝,1-2!

第87分钟,布莱顿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马奇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高出了横梁。

数据分析

尽管只是2-1险胜对手,但切尔西在场面上的优势非常大。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0次射门,这比对手多出了4次,3次射正则多出了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8%,这比对手高出了16个百分点,650次传球也多出了194次,不过布莱顿的4次角球比切尔西多了3次。

出场阵容

布莱顿:

门将:1号瑞安

后卫:22号蒙托亚、14号巴洛贡、5号邓克、30号贝尔纳多

中场:11号科诺凯特(83'洛卡迪亚)、24号普罗珀、6号斯蒂芬斯、20号马奇、13号格罗斯(81'比苏马)

前锋:17号穆雷(60'安多内)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75'巴克利)

前锋:11号佩德罗(68'奇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83'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